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画上句点。


在这一分钟..这一刻..这一秒..
很多东西都需要画上句点...
今天都把要画的句点设定level了~
最高是10 lvl吧...

level7 的句点:
首先当然是假期啦..
今天是6月14号..也就是两个星期的假期的最后一天...
爽爽+充实地过完假期..
虽然说每一天都有东西做...但几乎功课都没碰到
之前还说要抽一天来复习..都是骗自己而已=_=
今天..假期最后一天..一整天都是忙于功课中...
恩..该向假期画上句点了(很不舍地画)>_<

level9 的句点:
恩..最近有位好朋友的爸爸去世了
我第一时间就打了过去..预算到的..他笑笑说没事..
做姐姐的果然得坚强..因为还要照顾妹妹弟弟...
换成是我也会这样...
但背后的悲伤是没有人看到的..除了自己...
还有他的妹妹...
他想的东西比任何人都多...而且感觉上有点反面...
哎...我除了鼓励还能帮什么忙呢...
换角色想一想..我死亲戚...人家鼓励我安慰我...我当然还是会放不下啊..
所以还是希望他们两能够有在一天画上悲伤的句点..
虽然很难..但还是要的...
把悲伤换成思念就好了......

level3 的句点:
演唱会圆满结束...
真的真的是个很值得看的演唱会...
梁静如的情歌...听的人很有感触...
票..是个纪念品...
赠送的卫生棉...用了就好...
荧光棒...昨天回家后就拿来当超人镭射棒玩狗+仓鼠..还有声音的那种...
没办法..太开心了...^_^
恩..为我的单身生活画上圆满的句点(很轻松地画了)

明天又得早起了...开学见到大家也是件开心事情
今天还是没有去补习...一睡就睡到十一点多
昨天阿姨们为弟弟提早庆祝生日咧...在the ship..我没得去的说T_T
今天阿妈告诉我爸爸今天会为了我而带我们去the ship...
恩..我想不用吧...谢谢爸爸的好意咯~
演唱会的时候..我有看皓的那一份哦^^/

嗯..就这样...为我的这一篇画上圆圆的句点~~~

7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時間過得很快…就這樣結束了假期…
話說我的假期作業也是沒有動過…哈哈

做最大的,當然要堅強一點…不然怎么撐下去呢?
對啊…真正傷心的時候,只有自己知道><
有時候想太多,不是件好事…
也許要把這事畫上句號,需要點時間…

都說了他是梁靜茹…他是情歌天后嘛…呵呵~
哈哈~!衛生棉~!很搞笑咯…
放心,我幫你罵他…哈哈~(話說我笑道肚子痛
你沒有興奮到睡不著嗎?呵呵
恭喜你咯~但是不要忘記我的那餐

記得,要跟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哦~
有機會的時候,記得要說…
演唱會的故事…要跟我說啦~!
(很笨的我,在這個時候又哭了…哈

benben 提到...

感觉你成功了哦!爽到没有?哈哈哈~恭喜咯!

wind 提到...

不是很明
lv的定义 ...

假期哦
很快地画上句点了 ...

竟然睡迟而没去补习 =。=
记得不要怪我哦 ...

the ship
我以前常去的地方
现在 ~ 我已忘了它的模样 ~
* 你爸真的很疼你们 ^^


她一定能坚强地站起来 ~
我们要相信她 ~
快快为悲伤画上句点 ~
为她加油 ~

开学见咯 ^^

LanceTrombone 提到...

能轻松地告别单生
真的不容易呃!

昨天有几场音乐会叻。。。
(我去了一团管乐的。。。)
当然就没你们那么好命咯。。。
我自己一个人去的。。。
(因为没可能跟“教练们”一起坐。。。)

又要开学了。。。
开学见!

*@IvAn | ChAn@* 提到...

wah !!!
很爽咯你...假期真充实...
good !!!

幻之星 提到...

haha
恭喜你啦。。
脱离单身了咯。。
两个人在一起可是很受考验的
希望你们能在一起好好经营这段感情啦

叶子 提到...

好快的假期啊~~一瞬间的事情。。。
脱离单身。。。很好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