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幸福+幸福+幸福 ^__^


这一个星期...
都是满满的幸福+甜蜜+开心\^_^/

我们在一起的事情
在开学的第一天真的传得很厉害
他的朋友都在来看我是谁..结果当天我就像动物那样被人家观赏
一整天都很不自在...
不过过程还蛮过瘾的啦~

今天是人生中第一次做三文治...
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准备...
最后还是被妈妈看不过眼而走来帮忙
收到了不同的comment:
面包太扁...
鸡蛋破坏了味道...应该用煎的
不错啊~
至于他的评语呢....
不错吃啦...但基本上我不吃番茄和鸡蛋的=_=
哎..都怪我没查清楚他喜欢吃什么
有种失败感~~~

大家都喜欢听什么电台呢..??
我平常听的都是1 fm...988..my fm...95.8的英文台
爱fm我很不喜欢...太有教育性了..不适合我..而且不喜欢DJ的声音
988越来越少听了...最主要还是节目问题吧
1 fm原本不喜欢的...现在渐渐爱上了..节目还好啦..最主要是喜欢他播的音乐
my fm的节目很喜欢...感觉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英文台喜欢就听咯...有时候华语歌会听腻的...

最近做东西时..都会开网上的1 fm来听...他播的音乐首首都合胃口+_+

今天学会开会..检讨上半年的自己哦...
最后说来说去..内容跟上次的检讨一样...
真得很想骂那种说自己因懒惰而拖累活动的人
懒惰根本就是个借口
不如讨论自己有没有改进啦!!!
上次说懒惰..现在又说懒惰...明年职务还敢给你做吗!?
到现在都还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真得很失败!!!
哎..希望主席能好好劝说...
不然这个学会明年我也没眼看...

有一个朋友..
他会想到她跟男朋友的未来事
会想到他自己毕业出国读书丢下男朋友的悲痛事
恩...我真的不敢想太多
我最多想到这半年..明年的事明年才打算
我现在只想好好珍惜这半年时间@_@

我的中国文学老师真的很"搞笑"...
他可以把H1N1说成:土耳其流感..=_=
说墨西哥流感都没有酱气的说...
星期四上课时..有个uncle在可是外面徘徊...
他就说怎么可以让他进来呢..等下拐带你们就惨了
还说有他在那个uncle不会拐带我们的..
我看啊..第一个被拐带的就是他>_<

最近都在忙课业...没办法看那么多戏了...
文学奖明年再接再厉...
漫画稿啊..要画些什么呢!?烦ing...
最近H1N1很厉害了..要小心身体哦...
很想出街哦...因为有东西想买...
决定在部落养乌龟..因为可以按一个来打另一个...蛮过瘾的..又可以发泄~~
祝天下父亲..父亲节快乐咯~~~

14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真的蛮甜蜜的咯...哈哈哈
那个乌龟啊...很可爱...哈哈哈

你的漫画啊...给你一点意见啦...
反正现在 H1N1 传到那么厉害...
那你就顺水推舟就花 H1N1 的啊...hehe

只是一点小意见...

Michael Loo 提到...

几好,有得拍拖

wind 提到...

Hamster很可爱 ~
现在你可红了哦 ... 哈哈 ~

你竟然把我讨厌的东西变得那么好吃
算你失败变成功 ^^

1 fm 的歌好听,可是天天重复;
my fm 主播超棒;
英文台都一样好听。

恩 ...
好好珍惜这半年 ...

Kok Keng 提到...

现在看你好像进入爱情世界了喔。好幸福喔!
希望你们的感情可以天长地久!!!

Valerie皓潔 提到...

知道你幸福啦…真是的…><
也不至于是動物吧…應該說是大紅人…呵呵
雖然很不自然,但你暗爽…哈哈~
那樣不就證明了,這一段比上一段好…^^

我應該要謝謝下他…因為有他,我們才有三文治吃
哈哈~你的功力…還有待加強啦
你也不喜歡吃雞蛋的,不是嗎?
真是天生一對啊~~

從小,我爸就一直聽愛fm…所以,我也有在聽著電臺
不過也贊同…很喜歡聽one fm
有時候也會聽my fm的…^^
988就不怎么喜歡…很亂水><

最近你們都在討論區讀書的事情
說真的,很想跟你們一起去
但是現在的狀況到底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所以不能答應你們…><

Michael Loo 提到...

我也要吃三文治!!!

benben 提到...

walao 少见得女生还会弄食物给男友吃,羡慕你男友到~~你做得很好!!加油!

漫画建议你多画不同得角度吧
故事方面关于H1N1的哈哈哈~

LanceTrombone 提到...

好浪漫哦。。。三文治。。。
跟大红人交往就是会自动变大红人的啦。。。

祝你们的感情天长地久咯!

shanginn 提到...

现在你最爽拉。。
甜蜜死了。。。^^

Jia 提到...

hi!你好!你是循中生啊?s是什么?

stephaieeee 提到...

地狱天使
漫画哦..画H1N1比想象中难多了

死鲍鱼
羡慕的话..也找一个啊~~~

风少
恩..我也很喜欢那只仓鼠...
这半年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kok keng
谢谢祝福~


我的确有暗爽啦~哈~~
三文治的话..我得空也会做的..
读书的事情..明年再打算吧@_@

ben
有机会我会做给你吃的..

lance
谢谢祝福咯~

shanginn
恩..甜蜜ing

乐淇
$$是钱啊~~~

Michael Lo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chael Loo 提到...

没人要 ~~~~~
T.T

俊 J i e 提到...

恋爱。
原来。

哭。


可以教我养龟吗?
我真的好喜爱。
小仓鼠也是。

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