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遗憾-


一旦一个人去世
就一定会留下数不清的遗憾......

Michael Jackson...
熟悉的名字..动人的声音..嫉妒的舞步..好奇的面相..
弟弟六岁时..就再看他的影片..都是阿姨给的..
我就是那时候开始认识他
弟弟很喜欢他..所以小小年纪就模仿他
我也是那时候开始欣赏他的独一无二的舞步
从小学长大到现在高二
期间都听到他不好的消息..
直到现在他去世了..也许才是真的不好的消息...
从此以后..他就变成历史人物
我的下一代孩子再也对他不熟悉了...
有个主持人说过:像那些巨星..如:邓丽君..猫王..梦露..都年不过三十...
恩..这句话我很赞同..
也许被下了毒咒吧..或者老天爷想目睹他们的演唱会所以把他们请上去了..
无论怎样..MJ是永远不可忘记的偶像~~~

昨天家长日...爸爸又放飞机了..
昨天是第一次没有陪妈妈去拿我的成绩单..
因为我去参加裹粽比赛
还记得初三那年参加过一次..还放芒果进去咧...
今年的放虾米..吃起来还真的不错...
设计方面我们是很简单的..简单才显得传统嘛^_^
希望能够进到三名以内咯~
成绩的话...66.05...比预想中高
不及格的都是spm科
看来真的要好好努力了>_<

家长日过后..就跟男朋友看戏去
看transformer...还不错看啦
还是比较喜欢第一季...
本人第一次去pavilion戏院看戏..是比TS好很多啦...
过后就去买了些东西...
过后就去星巴克打包东西..
过后就走去地铁站+喝+拖手+聊天
有点漫长的路程...O_O
回到去就看了一点金曲奖..然后又陪爸爸出去...
昨天一整天除了累还是累~~~

最近H1N1越来越严重...
以前还觉得离我很远..现在很靠近了
所以也有点怕怕...
学校好像有人中招...不懂是传言还是真的啦..
但还是要小心一点..不过我也不打算带口罩
只希望身边的人都能没事咯...
话说好像没有马来人中过...
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话..那原因只有一个..大家心中有数啦~

下星期食堂站岗...讨厌ing...
下星期三开始学跳舞...期待+开心...
数学簿记完全没听课..死定@_@
SPM预考...该准备一下了...

9 則留言:

俊 J i e 提到...

我的乌龟啊。
老鼠啊。

><

Michael Loo 提到...

就默默的为michael jakson祈祷吧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果然啊…你弟弟真的很喜歡他
他的舞步…昨天電視機上看了…
真的…沒有人可以比得過…很特別,很炫~
歷史人物…呵呵~
也許我們要看看,誰可以把這魔咒打破
話說,原本MJ已經開始籌備巡回演唱會了

算了吧…下次還有機會的…只是我沒有機會罷了
呵呵~昨天的裹粽比赛還真的很不錯哦…
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啦…^^
不知道昨天Goh媽媽吃了有什么反應@@

哇~你們還真得很甜蜜哦
所以說,怪咖解散,是明智的選擇
明天就要開始站崗了…

shanginn 提到...

micheal jackson veri cham...

sudenli die jor....

he will always in everibody de heart...^^

*@IvAn | ChAn@* 提到...

我校的家长日我不打算去了咯...
因为我的成绩真的是红的咯...
去的话我爸妈一定打死我的...

H1N1 真的越来越严重了...
我看啊...我们巴生也是迟早中的啦...HAIZ

SPM 预考那么快啊 ?!?!?!
压力大咯...我的期中考都好那么差了...
我的预考都不懂会怎样死了...HAIZ

benben 提到...

TRANSFORMER我打算星期四和几条水去看了。
SPM预考做好准备咯,别衰给我看好了呵 呵

LanceTrombone 提到...

麦可积逊的离去真的很突然。。。
从小看他的MV大。。。
最期待能观赏他的演唱会。。。
现在也没有。。。以后都没有了。。。
他成为了人人心中的传奇人物。。。

很多戏想看啊。。。
TRANSFORMER,HARRY POTTER,BLOOD VAMPIRE...
都不懂有没有时间+人陪我去看。。。

SPM 加油咯!!!

Jia 提到...

为Michael Jackson感到遗憾~
为H1N1感到恐怖~
为站岗感到无奈~

Kok Keng 提到...

MJ的舞步让很多人都佩服和欣赏。

你蛮厉害会包粽子,现在我想很少人会包粽子了。哈哈!!!

还是别出去走走了,应该把多点时间方在课业上。希望你能够努力的去温习功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