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保佑我>_<


恩..星期三那天发生了让我很害怕的事情..
话说我班里有个八婆..
全班都很讨厌她..所以没人跟他说话..
是有少数的同学..包括我跟他说话
结果那天皓告诉我那个八婆问了关于我的秘密...
才得知他已经知道90%关于我的秘密了..
就差那么10%..万一让他知道全部..我的人生就完了><
最可恶的是..他竟然说我告诉他的..
他那么不可以保密..是人都懂我怎么会跟他分享我的秘密啦..
那个时候真的很害怕..结果找了好朋友商量
答案就只有一个:不要理他...
恩..最近都没跟他讲话了...
哎...他应该是偷听到我跟朋友分享的事情
他才会知道那么多的吧...
就算是听到..也不一定要去查个清清楚楚啊..
说来说去..他就是多管闲事...

最近一直跟朋友分享我的事情
有喜也有悲啊..
大家给了我很多意见和鼓励...
其实这一切都让我很开心...
去年的爱情是不被祝福的...
可是今年的..大家都很帮我..
除了开心还是感激啊...
我能做什么呢..除了努力还是努力..
谢谢:皓..儿..米..兆..欣..燕......

今天发现到..跟以前的朋友距离越来越远..
话题的桥梁断了..
我们真的变了吗...怎么话题都接不到啊..还是我多心了...
下到去吃饭..我只能静静听..
我一说些什么..你们很快就转话题..
我们到底是怎么了..
我想..是我太久没跟你们想出了吧..
所以是我脱离了轨道咯...
不下去..你们会觉得我有新朋友而丢下你们..
下去..我就总是不出声...
哎..我到底要怎么办啊~~

最近没什么食欲..今天晚餐没吃咧..虽然肚子在叫..但感觉不到饿的感觉...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会维持到多久啊><
最近都把烦恼抛给皓...对不起哦..天天找你诉苦..希望你能谅解^^
演唱会泡汤了..我可以找谁呢...T_T
那一天突然很想念他..想念到一直跟皓说..我很烦吧+_+
考试要到了..全部烦恼都丢在考试后才解决吧..我始终要读书啊..
明天假期..好好利用吧..读书啊读书~~~

9 則留言:

wind 提到...

有些人就是那么可恶
做人开开心心就好咯
为什么要搞三搞四?
不明吖 ~

爱情
虽然我什么都不懂
但希望可以开花结果啦

*你还蛮夸张的说
什么想念他
什么想见他啦 ><

朋友
分开后感情怎么说都会疏远
不要怪自己啦
毕竟也不是你想的啊 ~~

benben 提到...

我们可算是老朋友或是青梅足马??数下数下我认识你的时候我还是FORM2对吧?你好像六年纪。可是我能了解你只有你的40%哈哈哈~可悲。最近爱上谁了?想念有时会很开心有时就很痛苦,想来想去只是想听听他/她声音或看看他/她就很满足。我这一段可悲的情,我想还有机会的吧。因为她还没亲口告诉我。大家加油咯!

*@IvAn | ChAn@* 提到...

不要想那么多...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加油

Valerie皓潔 提到...

那個8婆哦…沒有跟我問什麽了…呵呵~
不要想太多啦…她應該不怎麽知道的
知道就好啦…我們都很支持你…
所以不要在想那麽多…有時候,真的顧慮太多了

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新朋友了
自然很少相處,那樣話題就會少啦…
我跟初中那班姐妹也好少一起吃飯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吧…
但,我們還是有話可以聊…有時候,不一定要説話的
有時候聼聼他們說,也是不錯的哦~

拜托…多少都要吃些東西吧…
對啊,最近的天氣…不知道什麽鬼來的
熱到~~~頂不順><
還好啦…不會很煩…這些東西,習慣就好
哈哈~身為你的朋友,聼你說說我很願意
不要想到我這麽不耐煩的…
而且,以前都是你一直聼我說啊…呵呵~


考試先吧…這些東西,遲點再説…
加油咯~^^

LanceTrombone 提到...

很顶不顺那些故意搞东西的人的咯。。。
很奇怪他们到底在耍什么心机呐。。。

因为你去年的一句话
让我认为说你大概是不会去恋爱的吧。。。
感情是就是如此的爱捉弄人。。。
(你比我迟“破戒”叻。。。)

朋友方面噢。。。
顾得了新朋友顾不了旧朋友。。。
不能全面应付朋友们。。。
还真的是我的一大缺点吧。。。
(或许是话题关系呐。。。)

加油!
不要因为感情事而忽略了课业!!!
保佑你天天开、心心想事成!!!
(^-^)(>~<)

阿紫 提到...

三八永远都会存在=.=

话说朋友们好酒一段时间不见面,自然会疏远一点,除非真的是超级要好的那一种咯。

嗯嗯,努力温习吧!

stephaieeee 提到...


对啦..这类人真的斩除不完><
我还是很想弥补与旧朋友的感情~

ben
我也不大了解你啊..
应该55%吧...


很谢谢你们的支持^^
恩..最近食欲真的很不好+_+

lance
我去年的一句话是哪一句啊??

阿紫
我跟他们很要好啊..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匿名 提到...

喂喂~~
給我找到你的blog了~
卡卡^^
哎呀...不用鳥她的啦~
本性難移...她的個性就是如此~
即使真的知道了..
你也要裝到不在乎醬~
呵呵

屏屏

Kok Keng 提到...

你都说她是八婆。管闲事就是她的工作了麻。哈哈!!

哎哟,不要做伤身的事情。虽然没有胃口,但也不能欺负你的肚子,不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