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考@试?完&毕%


哈哈哈~
考试终于完毕了..
其实本小姐的考试心情在星期六已经减了一半
哎..终于松一口气+_+

华语蛮有信心咯
国语麻麻咯
英语还好
数学及格就好
簿记再见了
商业也还好
历史及格就好

总而言之..总平均达70分以上就满意了

今天跟米与巧去看电影..
巧说看了幸福万岁..但不好看
所以我们便去看watchmen
哎.......失望X100
三个小时..闷+烂
难怪那少人看..
第一次看到烂电影!!!

逛了一整天的街..
本小姐真的什么也没买到
衣服鞋子都忍着了
下次吧..假期有机会出来再买><

今天也过得蛮充实的
脚也超级累的说
接下来就期待假期的到来
倒数两天哦^^
目前计划着假期要怎么度过~~~

刚看完盛事仁杰..结局有点出乎预料
现在只追学警阻击..还有金石良缘..兰花劫
偶像剧的话就有败犬女王和爱就宅一起
动画不用说..一直都在追

打个广告:
(备注:风少一定要看)
败犬女王真的很好看^_^

4 則留言:

wind 提到...

向来好胜的风少,
终于的败给连续剧了 ...

你有download下来的吗 ?
有的话我要在你那边拿了 ~
很懒下载的说 ><

哇 ~
我差一点就看幸福万岁 ~
差一点就看watchmen了 ~
真的有那么差劲哦 ...

你最后第二段讲的戏,
我一个都还没看 =。=

Valerie皓潔 提到...

可以不要嗎?
我很想看幸福萬歲的說…><
敗犬女王很想看啊~!

你那時候沒有買,如果放假你有出去的話
我相信你會狂買東西…哈哈

LanceTrombone 提到...

呵呵。。。
下次考试加油咯。。。
假期愉快咯!

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
好好休息一下
做多多喜欢做的东西

风生和我的假期都好像满满的。。。
你呢?
祝你假期愉快噢!!!

阿紫 提到...

逛街买东西=.=
小弟我没有钱,哈哈哈XD
祝你考试成绩都好好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