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热死了啦~


你上岸了吗!?
今天成绩总算出来了
连期待已久的华文考卷也派发了
如果没算错的话..应该是78分的
华语先不说..最重要的还是总平均啊
算来算去..没意外的话应该有60
哎..顺利过关><
每个人都在算总平均..出来的表情也不一致
我的好朋友上不到岸
没关系..还有期末考~
一定要再接再厉啊
其实啊..个人现在最怕的就是家长日
父母是没问题啦..问题就在老师会说些什么啊>_<

还是得靠努力啊~~~
虽说是顺利过关..但还是在危险边缘
所以还是要努力才行
而且今年有spm
怎么感觉上我好像没什么准备..(谜:是完全没准备!=_=)

哎..我还是得设一个目标..我还是要对自己有所要求
要不然..会后悔得很严重
加油啦!ako^^
今天也答应朋友簿记不能再拿3字头..要拿4字头啊~~~

出门小心遇到打劫的
今天听到一位朋友看到一班马来人在打一个华人
事情是这样的...
那个华人因不愿被抢东西..所以就遭到那班马来人殴打
结果其中一个马来人突然走到我朋友面前抢了吊在她菁上的手提
我朋友和她男朋友也傻住了
不过不给也不行..要不然下场就像那个华人
哎..最可悲的是这事件发生在巴士站
而当时巴士站也有很多人..却没人敢给与帮助
不过也不能怪他们啦
有谁想惹事生非呢!?
所以说啊..不要把手机掉在颈上..很显眼的说+_+

好想脱掉哦XD
今天可是热到爆..真的很想大喊
热到连睡觉也流汗
回到家也是那么热..干脆脱衣服裸行在家里算了
o.........今天没下雨哦.....
没听到雨声..感觉有点孤独~

请耐心等待><
小说啊......
小说啊......
小说啊......
我不是不想写完..也不是懒惰不写
我真的在假期中有努力写的
不信的话你问我爸爸或妈妈或弟弟
我无时无刻都在担心我的小说
所以啊..我会努力的
这次的故事比上次的难写..哎...3_3

海豚可以吃吗???
今天跟朋友谈到吃海鲜
海鲜啊..个人不是很爱吃..但只是某部分啦
像虾我就很喜欢了~
有人说柔佛吃海鲜很美味..是吗?我是第一次听说啦
个人认为吃海鲜很美味的还是langkawi或是pinang..
我们还说找一天一起去吃..
希望会成真啦^_^

6 則留言:

wind 提到...

WoW ~
我总平均也有60分呢 ?!
值得庆祝吖 ~

Spm还好 ...
我比较担心明年的统考 ...
感觉就是很恐怖 ...

在巴士站都敢打劫 ???
现在的匪徒真的越来越猖狂了 ~

看来小说真的烦死ako的说 ...
海豚是什么 ?
表演那种吗 ??

Valerie皓潔 提到...

連風少的縂平均都過哦…
那我跳樓算了…真的失敗><
你說上不到岸的朋友,是我吧…
我真得很失敗…><

現在什麽人都有的…所以要小心啦
其實我覺得不是惹事生非的問題
如果不克制的話,他們會越過分
那樣我們就會更慘了…

對啊…這幾天的天氣不知怎麽了
超級無敵霹靂的熱><
吃海鮮哦…本人超愛的…
pinang&langkawi的海鮮好吃麽?
本人覺得媽媽家鄉的海鮮最好吃^^

你的小説哦…不要說了…
呵呵~希望今年能看到

wind 提到...

主席吖主席 ...
成绩这东西当然有起有落 ~
为什么说“连风少都过我”...
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
呵呵 ~
我哦 ...
在适当的时候可是会发威的哦 ~ ><

LanceTrombone 提到...

我的总平均也只得52。。。
只好下次努力、努力、再努力了。。。

比起高中统考,spm其实对我不是很重要。。
反而是明年的高中统考。。。
因为这张文凭决定我们所申请的大学、奖助学金的申请资格。。。

在巴士站打劫?!
歹徒们真的是无恶不作啊!!!

别说了啦。。。
文学奖我连动也还没动呢。。。
不知道要怎么去参赛。。。

总之
加油吧!!!

Kok Keng 提到...

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再接再励!!!
现今社会发生很多抢劫案,所以要特别的小心。
还有今天社会人士都会袖手旁观,不会去帮忙,免得他们自己种招。哈哈!!

阿紫 提到...

上岸?呵呵,好巧妙的比喻XD
这就是人性的悲哀,如果看到这些事情,众多旁观者如果肯施与援手,恐怕罪案就不会这么猖狂了。

海豚=.=
如果吃掉的话感觉很奇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