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我家的月饼之风

今天补习老师给了我们月饼
好感动哦
那月饼真的很美丽
一个是tiramisu..一个是草莓冰皮
话说今年我家都没人买月饼
因为没人要吃
倒是有买些果冻的
还有那些可爱的鱼饼..小猪饼..还蛮好吃的
也要谢谢钰的果冻月饼
比去年进步了很多
好好吃哦~
今天妈妈不懂干嘛
下午对我好好的
晚上就一直唠唠叨叨
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我当然很不爽
爸爸回来后..便跟他投诉了两句XD
刚刚吃了西瓜
吃到一半..爸爸就过来了
边让给他咯
反正冰橱你还有一半
打算明天才吃
结果列
妈妈竟然乘我在房间时把它吃了
等我出来已经来不及了..只剩西瓜皮
他说他不懂我要吃
啊哟..人家就是舍不得今晚吃所以才留到明天的说
他说他明天买蜜瓜补偿
我的气才消掉@_@
最近我家好象常吃水果
可能天气太热了吧
中秋节不吃月饼吃水果
不错~

3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你就好…
雖然我也有月餅吃…
但是我比較想吃你的耶…><
果凍的超級無敵好吃哦…^^

西瓜…我也蠻喜歡吃的…^^
你真幸福啊~~

wind 提到...

你的中秋过得蛮特别的 ~
没有月饼陪伴的说 ~

月饼业一年比一年死 ...
经济不景气,月饼又贵到要死 ~
当然咯 ~ ><

讲到水果,
好像有一段时间没吃了 ...
怀念 ...... ^

匿名 提到...

看了家好月圆,感觉中秋应该是个很重要的节日
可是我们怎么都不那么重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