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中秋节快乐! ^_^

最近还蛮多测验的
没办法要考试了
我也开始忙起来了
一直提醒自己要少碰电脑
的确有一点成功啦XD
ekonomi整本考完..p.moral也是有很多bab
还有其他要背的
真的多到可以压死人
还在烦恼着怎样背的说!@_@
不知各位开始读书了吗?
今年妈妈买的都是果冻月饼
还蛮好吃的
至少比冰皮的好吃
我发觉月饼越出越不像月饼
老师给我的其中一个是粉红色的
上面有jelly..和两个草莓
根本就是一个小蛋糕嘛~
昨天吵着妈妈买一个传统月饼给我
结果她今天买了
高兴ing
莲蓉的
还是传统的好吃^_^/
祝各位中秋节快乐咯
话说边看家好月园边吃月饼
感觉还蛮不错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开始放假了~~

http://antzblog.com/ben

wind 提到...

现在的中秋节,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热闹了 ...

以前,
你看着一条直直的大马路 ~
路旁会有一群小孩玩蜡烛,
路中央有一家大小提灯笼,
老人家则聚在一起吃月饼、赏茶、赏月亮 ~

现在,
大家都赶着社会的脚步,
经济又不景气 ~

什么才叫“经济景气”呢 ?
难道明年可以看到我刚刚所讲的画面 ?
有些东西,
失去了就不再回来了 ......

匿名 提到...

认同 !!
以前都很有气氛的
我们小孩子还会摘叶子来煮 ^^

不过现在
不要说纸灯笼啦
连电灯笼也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