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幸福的小孩~


昨天与家人去看"钱不够用2"
还以为会买不到票
结果买的时候才知道酱少人!
前面是很搞笑啦
一直笑的说
后面就开始哭了
我爸..妈..阿姨..我都哭..
尤其是我与妈妈..哭得超惨的
除了我弟弟和表弟
他们俩一滴眼泪也没有
冷血ing...
真的是部蛮值得看的电影
百看不厌~
妈妈说想看black water
那套好像蛮恐怖+刺激的@_@
今天原本想跟皓去逛街
结果妈妈说带我去那家店看衣服
我已经吵她带我去很久了
难得她现在答应
我当然不能错过
所以拒绝了皓的邀请
哎..好久没去那家店了
卖的衣服还是那么美
我与妈妈都各自试穿
好像不用钱似的
结果我们俩买了百多块的衣服
我还有两件好想要哦
不过最后还是恨下心来..要省钱!
可是这些衣服裤子妈妈说新年才可以穿
新年才穿是可以啦
不过还有那么久的说
而且新衣放在橱里我会手痒
所以只好把它们放进橱的最深处~
今天因为是中秋节
所以妈妈煮饭吃
也算是丰富的晚餐^_^
吃饭的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哦XD

3 則留言:

wind 提到...

那部戏我也是有哭 ~
一直忍一直忍 ...
眼泪还是不听使唤地流了下来 ~

衣服 ...
每次出街都想买一两件 ...
但都很贵 ~

有时真的很想长大以后念服装设计 ~
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哦 ......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好看哦~
很感动...
不过我没有哭~

匿名 提到...

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