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你了解自己吗?

打从星期五开始
我就得了重感冒
真的很辛苦的说
吃了药..是好了点
不过吃起东西就没味道
所以昨天一整天
吃的东西都没味道..淡淡的
难得表弟做了饼干
我吃了四块都感觉不到好吃
我表弟叫我干脆不要吃好了
今天终于好了很多
味蕾也渐渐好了
高兴ing...^_^
我妈说我表弟又会煮东西..做面包..做饼干..又挑剔
干脆做女生好了
我也觉得有点道理
然后再想想我自己
我什么都不会
如果我突然变成男的话...应该会很不适应吧
我还是比较喜欢做女生
况且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_+
虽说是喜欢自己
但一点也不了解自己
有时候也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
影子可以显示出自己的身形但却不能看到自己的模样...
镜子可以显示出自己的样子但却不能听到心里的真话...

3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

一时我会想,如果我是别人,
当我认识我这个人的时候,
到底是什么感觉的 ...

有什么缺点?
有什么优点?
容易相处吗?
别人会在私底下讲我的坏话吗?

等等等等 ..................

匿名 提到...

我可以给你这样意见就是,多接受任何对你的批评,就会多了解自己的。相信我,你一定可以看到的

Valerie皓潔 提到...

怎麽你病了不告訴我啊…><
不過這兩天你應該還好吧?

有時候還真得很好奇,自己在你們眼中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