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介意"..并没有错........


今天早上遇到了风
跟他谈了天
谈谈下又谈到他的她
他说他很介意她跟别人玩闹
虽然不喜欢了
虽然没感觉了
但还是介意
当时我也告诉他
"虽然不喜欢了,但其实我还是很介意他跟别人玩"
说真的
对他不但不喜欢..也有厌倦的感觉
不想跟他说话
不想跟他对望
不想跟他来往
可是我还是会介意他跟别的人一起玩
他跟别人玩
我低头..不想看那么多
虽然知道我不能管他..也没有资格管
虽然我知道与他已经脱离关系..以后他的事是他的..与我无关
虽然知道我们不可能再回一起
虽然知道自己还蛮讨厌他的
但心里还是介意
会介意到几时呢
直到我们说回话的那一天吧~

我放下了"喜欢"..但"介意"来找我了..
忘了吧..我又不是"爱不够"...我当初是这样告诉自己..
"痛"与"伤"...你带了给我..
也因为这样..我后悔喜欢上你..
打从一开始..我已经命中注定受伤害..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所说的介意喜欢是谁 ??? ><

wind 提到...

早知有今天的来临,
真的很想倒带 ~
回到原点 ~
回到彼此依然纯真的对待对方的原点 ~
回头望一望,
那一天依然存在 ~
我们改变不了了 ~
我们用自己的双手破坏彼此间的友谊了 ...

无论如何 ~
我们一定要一起打败心魔 ~
望望外面的世界,
也许在远远的,
朦朦胧胧的看见白马王子就在眼前 ~

你等你的白马王子吧 ~
我等我的白雪公主 ~ ^^

匿名 提到...

那次听你说你那个到现在.我是觉得你有点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