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谢谢风少的存在...谢谢皓的陪伴


今天放学后
跟皓去吃东西
放学时..跟一大班朋友走去pudu站
只有我跟皓两个女生
走到校门口旁的棚时
看到了风
看到他拿着红色纸带
虽说没什么意义
不过还是很奇怪
便走过去跟他聊一聊
过后皓又跟他聊天
说什么电话之类的
原本想继续的
不过还是跟风说下次再聊吧
一转身..那班男生就失去踪影了
我跟皓便继续走
这时..我发觉前面的男生的背影好熟
哈哈~
原来是可爱学长^_^
兴奋ing
我就一直偷笑..皓就一直跟我讲话
但我真的是心不在焉
皓说他很矮
我便故意走在他隔壁>_<
不过好景不长久
在shell油站那边就与他分开了
走在他后面时
真的很想大喊他名字!><"
虽说因为风在那边而失去了朋友
但也因为风在那边而遇到了他
这个代价蛮值得~
跟皓去"是非站"吃mum mum
还不错吃
也没有皓讲的要等很久
跟皓讲了蛮多是非~
不久赞辉与炜杰就来了
看到他们俩买新书包
不禁让我想快点买+_+
话说今天也看到珊的追求者
不是我的咖啡..也不是珊的咖啡
只希望他能早日对珊放弃@_@
不然被hurt到就可怜咯!

4 則留言:

wind 提到...

哈哈 ~
原来我那么有存在价值哒 ...

追求珊的朋友,
很想跟你说“你是没有机会的...”
暗恋不是罪,
但也不能强求或做些小动作啊 ~

幸福是彼此的 。。。

匿名 提到...

偶尔暗恋,痛苦一下也好哈哈~
让他有个记忆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
謝謝你謝我哦…^^
看到他,還蠻不錯吧…

至於那個男生,其實我覺得他不錯哦
至少不是個坏男生…
但是,既然都不是你們的咖啡
那就算了吧…但不要對他太絕哦
會很傷…><

匿名 提到...

没话说。。。你想买书包吗?看来是。。。。风翼讲了很多是非?哈哈,好想听哦!!怎么?玩暗恋。。。没啦!随缘的爱情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