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暴风雨之星期六


今天第一节sejarah..
因为太吵了
结果cikgu siva便去训导处叫林明义过来
哇..他还今天还穿黑衣
超可怕的
他除了骂我们
还记了同学的缺点
没交功课的..玩棋的..
骏茗最可怜
记三个缺点..累计一个小过
训导还骂班长
我觉得同学没交功课不管班长的事咯
训导是不是没事找事来讲!=_=
一打铃..训导便离开..
cikgu siva也不用我们起立就走了
其实..我觉得她也是不好受啦..
她离开的时的脸..真的无法形容..
看到她离开那一刻..我替她感到可怜..
第2节班导进来就讲了我们
接下来就是他的道理
哎..闷到爆
换成是良说道理
我一定很精神地去听!
今天文学颁奖
恭喜以前B班得奖的同学
明年..我也想参加哦
尝试下也好~
放学后留下来参加新旧执委交流会
不出我所料
出席的也只有那么几个
原本到三点的
结果两点就散了XP
今天又下雨了
凉凉的
很舒服..^_^

4 則留言:

wind 提到...

哇~ 怎么你们那么坏蛋啊 ...

文学奖我和孙敬得优秀奖哦 ~
慧敏得特优 ~ (竟然给她赢了@@)

其他人则在国语文学夺标 ~
钰祺、维进、良健......

你明年也参加啦 ~
很容易拿的... ^^

Elva Wongっ.·°♡。.:*・·° 提到...

我得了特优奖哦....
哈哈....
真的很开心也很好玩哦....
下次一定要来玩哦.....

Elva Wongっ.·°♡。.:*・·° 提到...

你有慧敏的blog吗?

匿名 提到...

Johnson 也得奖 ??? @_@

ei我也很想参加啦~
明年记得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