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曾经过我身边的他...


今天跟玉..珊谈了很多我们彼此喜欢的人
这让我有冲动写下我曾经的他们..^^

他..(代号:王力宏)
是我上中学第一个喜欢的男生
喜欢了两年半
还蛮痛苦的..看着他一个接一个地跟别人交往
不过初二那年感情突然断掉了...+_+
他..(代号:小荣)
无意间发现了你
也无意间认识了你
你真的是个好人
虽然没有跟你做情侣
但跟你成为朋友真的很开心
好久没联络了..你还好吗?


他..(代号:fassler)
补习班里最帅的那一个
不过也只能默默地看着你
还记得最后一点见到你时
上天安排你隔壁是空的
但我没坐过去
既然决定放弃了..就不要有任何行动了..!
他..(代号:小帅)
一开始觉得你还蛮帅的
不过现在就算跟他坐在一起
心也没有任何感觉了
其实..他也不是那么perfect的说...
他..(代号:lolipop)
哎..这个啊..
原本以为他是最好的
有一段时间真的很喜欢他
又帅又可爱(备注:当时的我是这么认为啦)
不过现在..
对他的感觉是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简单一句话就是对你没感觉了..甚至有点厌倦你的存在
我们是否会讲回话
看上天的安排吧XD
他..(代号: - )
跟他在一起只会快乐
心并没有怦怦跳
我对他不可想别的
他..(代号:小棋)
目前喜欢的
从仰慕慢慢变成喜欢
只要一天里可以望到你..就心满意足了
不过玉好讨厌你哦
你真的有那么坏吗
至于珊说的..什么黄金比例不对
我是觉得还好啦
你在我心中是85%的XP
题外话:
刚看了不良笑花
超好看滴
潘玮柏..帅
杨丞琳又俗又可爱
百看不厌的一套剧!!!^-^


6 則留言:

wind 提到...

好像很花心酱的 ...

嗯 ~
暗恋是中学甜甜的回忆 ~
女生暗恋男生更是天经地义的说 ...

人总是爱看美的,
直到认为上天的安排是对的时候,
身边的那一位,
就算是有再多的缺点,
你都会完完全全的包容他的所有缺点 ~

因为,
他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一个 ~ !! ^^

Elva Wongっ.·°♡。.:*・·° 提到...

我的爱情里很少人哦.....
应该说我很难喜欢上一个人吧.....
喜欢过3个人....
拍拖过两次吧了哦......

曾经有一个....
他喜欢我多过我喜欢他.......
拍拖半年后....
或许是知道自己这样做很欺骗的.....
就放手了....

还有一个是最近的....
我的确曾经溺爱他.......
甚至认定他的.....
可是.....
我爱他比他爱我多.....
纠缠很久了......
大家都很累.....
自己如输血地付出....
他爱不到我......

最后还是分了哦....
上两个星期的事吧.......
现在.....
当然对他仍然有好感的......

爱情.....
天时....地利....人和....

有遇上真正属于自己的....
很难......
遇到时....一定要好好珍惜的......

加油~~~

匿名 提到...

wahaha~
so many lovers

匿名 提到...

哈哈`
像风生讲的酱~
好像很花心~
哈哈~不过还好你都记得全部叻`
hehe...^^

那个什么偶像剧哦?
听都没听过~
哈哈~
好久没有追偶像剧了~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人生暗恋过3个人,其中一个你知道了.现在我觉得算了

http://antzblog.com/ben

匿名 提到...

哈~你不够我多 arr ...

呵呵`这个话题是我们每个下课的必要
可是说来说去还是一样的结果 ><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想要又不想要的感觉 ><

迟些吧...
我也来回顾下曾经过我身边的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