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天真~


话说我班刚换了位
口头上是换了
但实际上换不换都无所谓
反正我们还是那么吵
根本就是多此一举
哎........
老师太天真太傻了
以为换了位就会拿多多A
E就拿给你看^_^"
想不到老师那么敏感
说说笑也不能
今天副校长进来我班
还以为什么大事情
结果只是很小的事情
只不过是说笑嘛
干嘛那么认真的说
而且我觉得那个笑话不太算很过分
可能只有老师觉得而已
还搞得失眠=_="
今天916
说什么变天
吓了我一跳
结果还是蛮平静的说+_+
如果天天没有负面新闻就好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希变天!!看不下去马来西亚的负面问题了!

匿名 提到...

不如来个政治革命 LOR`
现在局势真乱 ><

匿名 提到...

第一次在你的blogger留言,
阿南这个决定有点。。。。棋差一招。。。。
我也变坏了,今天我的心情真得很不好,就留言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