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老人院之旅~

昨天去了老人院一趟
去那边探望我婆婆
好久没看到他了
他竟然人不出我是谁
心痛ing
不过最后还是记得啦
我爸就用福建话跟他聊天
我一句也听不明的说
我妈就跟工作人员谈
而我跟我弟就站在那边到处望
我看到有个老人家躺在床上..眼睛看着天花板
当他要抓痒时
也是躺着抓..手动罢了
脚还是没动
看了就有点心酸=_=
都不懂他们的孩子放他们来老人院是什么原因
我婆婆啊..
原本不是我爸想放他来的
是他自愿的
他说这边有人陪他聊天..好过在家对着四面墙..
我妈也说他脸色好看很多^_^
途中
也有个阿婆看电视看到一半就大喊大叫
还拍桌子XD
我婆婆还骂他
结果我爸爸便叫婆婆别多管闲事
最后工作人员把那个婆婆抱进房间
看到婆婆满脸笑容
我们一家也很安心
至少没有以前那么苍白..也不常笑..
这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踏进老人院
它给了我很多的感触...+_+

3 則留言:

wind 提到...

其实有机会我也很想去去老人院 ~
想感受一下那种感觉 ~
班上同学又讨厌那些地方...
哎...
听说老人院里的老人家不像作文里的慈祥,
有些还会骂人呢...

不懂真还是假的咧 ???

Valerie皓潔 提到...

我到現在都沒有去過哦…
呵呵~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匿名 提到...

风翼是 who ?? ^^

你们把他留在老人院,他当然不认得你们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