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雨何时停...

今天还是跟昨天一样
下了一场雨
我不禁看了看上次从学长团那里拿到的晴天娃娃

心里有个疑问:雨何时停?
我还蛮喜欢下雨的
下雨的声音..动态..温度..我都喜欢
听着雨拍打在屋顶上的声音
感觉还蛮不错的说..+_+
今天放学后在车上与妈妈争了一下子的吵
都是她咯..明明是她语气不好
我才大大声讲话的
结果她又说是我的错
不过我们俩很快就和好了
我与弟弟还说起以前我们顶嘴时..妈妈怎样处罚我们
还记得有一次
我顶嘴太厉害了..结果把妈妈弄生气了
结果她竟然捏我的颈..当时我还以为我真的死定了
不过那已经是很久的事了
今天说起..妈妈还会笑呢~^_^
我表姐肚子里的宝宝离开世界了
可能是因为之前我们大家有时说要宝宝..有时候又叫表姐去"夹娃娃"
结果把宝宝弄生气了吧
他干脆离开好了
不過也因为他的离开
我妈..阿姨不知有多高兴
毕竟才二十岁的表姐有个宝宝会很多麻烦
总觉得最近学校发生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也有烦恼的..
不过都好像不是我该烦的
谢谢敏丽的六弄咖啡馆
等我看完了一定会借你的XP
家好日圆果然好看
集集都那么紧张
支持ing...











4 則留言:

Elva Wongっ.·°♡。.:*・·° 提到...

你跟我的blog的主题一样哦.....
好巧合哦....
哈哈....
不过我是比较伤心的.....

匿名 提到...

哇...捏你的颈 arr ?!
夸张~

...你和敏丽几时那么熟咯?

wind 提到...

对咯 ~
你跟敏丽怎么突然那么熟络的 ?

我等期末考后才追《家好月圆》~
很期待啊 。。。

下雨天,
有时喜欢;有时讨厌 ~
是一个很感性的天气 ~

Valerie皓潔 提到...

哦…原來那天就是跟他借書哦?
那本真的超級無敵好看的
是你借他還是他借你啊?><

下雨的日子…不知爲什麽…
超級無敵的喜歡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