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宝宝的来临

昨天得知了一个令我很不高兴的消息
那就是..我表姐怀孕了..
哎.....................................
以前我总是骂那些还没到二十五岁就怀孕的女生..
讲她们很笨
因为我觉得
二十五岁之前是我们的活跃期
应该好好利用这段期间去享受世界
好好作工赚钱..与朋友旅行..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享受这里没有的..吃这个..玩那个..
有宝宝..嫁老公..不是不好
只是这些东西我觉得应该等我们玩够了再去寻找幸福..
我表姐只是二十岁..
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接触过的说..
其实在小时候..
她就一直跟我说她想结婚..做个好太太..生个宝宝..
而我就不同
我要的是单生
老公之类的我没什么去想...
阿姨当然生气啦
我都生气况且是她
不过..
如果她要表姐去"夹娃娃"
我当然第一个举手反对!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牵着手带来这个世界的"..命中注定我爱你里头的一句台词
老土的一句:孩子是无辜的
摆喜酒是迟早的事
现在只是在选即日..
哎..我真的无法接受!=_=
而且..我也不大喜欢表姐的男朋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真的是象做戏酱涅...
怎么那么冲动?

虽然早婚的不能保证日后会幸福
不过小孩真的无辜的
希望他们能好好抚养小孩

Valerie皓潔 提到...

想必,這就是你要我看的吧…
事情發生了,我們想阻止也不能了
只能接受事情的發生吧…
既然她已經接受了,那我們怎樣勸都沒有辦法了…
反正,不管怎麽說,這也是開心的事情
開心點吧…
正所謂,don't worry be happy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