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就打风给我的标题吧---不一样的ako ^_^"

今天本来不打算写的
结果还是写吧
我在说什么啊!?
今天在班上做 kerja amal
互相拍
还蛮好玩的
拿个瓶子帮学校浇花
还真的是第一次XP
下课跟风..珊一起吃东西
好久没有我们三个了
说了很多东西
也说到去年跟风坐的时候
我和他啊..一直吵架
不到一个月就说再见+_+
好朋友之间果然需要距离的说
然后我告诉他们我曾经喜欢的人
一旦不喜欢他了
就会把喜欢变成恨
讨厌他的样子..厌倦他的声音..不想看他..不想跟他说话
原来风也是这样
他还说我变态
那风跟我一起变态好了^_^
过后也有谈到年尾要去哪里玩
我是提议云顶啦
不过风..玉都想去沙滩
反正整班一起投票吧
哎..
少数服从多数最好不过了XD
有时候
自己以为很简单的问题
以为已经解决了的事情
原来是很复杂的
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
我真的不懂良的心里是怎样想的
为什么他要那么做呢
虽说良跟小已是好朋友
但我相信每个人都觉得他们处理事情的方式是不同的
既然不同
难免会有摩擦吧
刚刚牺牲了家好日圆23集
躲在房间看"无敌珊宝妹"
还蛮不错看
张栋梁的演技有进步
而且戏里头还有"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客串呢~


1 則留言:

wind 提到...

哈哈 ~
距离太近,会更看不清楚对方 ~
这是我们的事验证明哦 ^^

除了这件事,
还有那件跟pinkericious翻脸一年的事 ~
蛤...我们怎样好回了啊 ??

不过真的很幸运 ~
我们三个始终像开始那样,
那样友好 ~ !

开始懂得“珍惜”这两个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