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收获多多~

昨天去书店租了"恋空"的DVD回家
今天便拉妈妈一起看
刚开始他也不大愿意看的
他说这种小孩子的戏没兴趣
结果也不是一起看
还一直问我结局
我当然不说
最后到男主角死的时候
他还哭了一大场
虽说我已经看了第二次
不过还是跟着哭了
今天早上也去听了讲座
想不到Cikgu Ong也会请医生..律师和一位工程师到书院去
坐地上哦..屁股超痛的
他们也讲了很多
我也获益不少
下午又开始下雨了
明天就开学了
真希望明天放学不要下雨
不然会产生很多麻烦的说!+_+



话说我昨天遇到一位香港演员
他就是..高雄!
想不到会在槟华遇见他
我妈一直叫我弟弟去跟他拍照
我弟当然不敢
其实很多人也有望他
只不过没人敢跟他合照...^_^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什么戏来的哦...
好像很好看的样子...

直到今天,
暂时弄我哭得很惨的戏是~
《一公升的眼泪》...

高雄?
很像良健那个啊 ~

(刚刚开始我以为那个是林正英...
还以为你撞鬼呢...)

匿名 提到...

Wao...遇到明星哦~
看看下也蛮像良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