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电脑又要工作咯..

往云顶出发!!!
到云顶时已经三点多
结果因为房间还没整理好
只好等到四点半才可以拿到房间
哎...service真差..
不久终于可以进房间了
放了行李后便打开电视
哇..有华丽台
太好了..可以看"千谎百计"的大结局
晚上我..表弟..弟弟便自己找东西吃
吃了七十多块
过后便去玩游戏
因为过于刺激..结果玩到我的手指受伤了
那伤口现在还很痛的说
缘份真的很难讲
我竟然遇到我班的两个男同学
他们是跟小宣老师一起的
不过..我倒没看到老师
然后便会酒店休息
当天两点多才睡
半夜一边吃零食一边看节目
第二天也是很精彩
我..表弟和弟弟便去theme park玩
虽说表弟跟我同年
不过他的胆子好小
很多东西他都不敢玩
不过当天一直下雨
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不久就下了一场大雨
人也越来越少..他们都会酒店去了
我们三个躲在一个很小的地方避雨
雨太大了..根本走不了
半个小时后..有工作人员派给我们雨衣
真得很感谢他们
我们三个便去一个大地方等雨停
我们还买了一杯玉蜀黍..还有烤地瓜吃呢
冷天吃烤地瓜
太舒服了~雨停了..我们又出去玩了..
因为这场雨..人显得很少
玩很多东西也无需排队
高兴ing...
结果我们差不多晚上九点多才肯离开
又讲回缘分
我在那边竟然遇到小学同学
他竟然认得出我跟我表弟
想不到..我们俩竟然没变..=_=
又到了要跟云顶说byebye的时候了
这次是我今年第三次上云顶
不懂下次的大假期会不会来呢
回的时候..买了点土产
因为买太多
结账时给妈妈训了一顿XD
回家途中
因为这两天睡眠不足
所以在车上睡着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啊^_^
云顶之旅结束了
要好好赶功课咯!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很开心的假期哦 ~
我还以为晓翾老师是骗人的tiam...
我则去了sunway lagoon ~
没有想象中好玩咧...

“假期”到底要休息呢?
还是尽情的玩呢?

矛盾.....................

匿名 提到...

风少 ?? = =


EI EI..
你就好啦~
可以去玩 ^^

有没有遇到靓仔AR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