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感谢函

这几天因为感情上出现了一些问题
而搞得我闷闷不乐
谢谢这几天关心我的朋友
在此
想一个一个感谢你们^______^

妈妈
谢谢你肯听我诉苦
肯看我哭的丑陋样
我爱你~~~

弟弟
谢谢你宝贵的经验

爸爸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瞒住你就是为了不想让你操心

祖庭
谢谢这几天的陪伴
你的电话是24小时的吧!?
那我以后就毫不客气打给你咯XD

巧儿
你的8通MISS CALL
让我很感动
吼~~~很想快点见到你哦...
你总会说些让我笑的话...

慧珊
谢谢你的经验啦...
我们的聚会
希望不要再延期了><
顺顺利利来吧~~~

风生
你那天突然找我...我有吓到
以后
彼此的心事都可以互相分享哦...
大家一起分担嘛~~~

子聪哥
辛苦你了
听我说些有的没的
当然也要谢谢你啦

皓洁
我的终极辅导员
何时可以再见一次面呢!?

玉菲
我的未来伴娘
无论对方最后的结婚对象是谁
答应了彼此
都要做对方未来的伴娘^_^

ANDREY
好想念你啦~~o(>_<)o ~~
快点到十月吧!!!
跟你玩吐口水...玩BOO...煮饭给你吃...
嘻嘻^.^

谢谢璇璇...WING的关心
我没事啦~~~
十月见(*^◎^*)

TEOH
你的跨国电话
让我又惊又喜
去到日本
我会请你吃一粒糖果的XDD

LUN
谢谢你听我诉苦啦
话说...我觉得你变幼稚了咧...

KEAT
谢谢你愿意做我讲心事的伴
不过...我只想要你的一粒糖果~~~
啦啦啦~~~

谢谢大自然的美好
总是让我心情清爽愉快

结束 .

经过这一件事...

我学会了
体谅

包容
看开
信任

我得到了
经验

智慧
关爱
知己
朋友

恩啦恩啦...
爱你啦...
王政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