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幸福最晴天

雨过晴天...
大自然是美好的...
*
上星期六一大早...
大家都懒惰出去...
所以就叫了PIZZA当早餐...

那一天下午进行示威活动...
所以哪里都不能去...
示威的感想...就省略吧~~~

晚上...
老天爷送了我一份礼物...
还真的很惊喜哦...
谢谢你啦老天爷...这也许是人生中的那么一次...
就是...
我跟家人去吃晚餐...
遇到大头的家人...
结果...
我们俩害羞到脸红...
*
星期天...
一大早就吃火锅...
简单温馨的火锅



因为这次料买得刚刚好...没浪费...
所以妈妈很开心~~~

下午按照计划去补日语...
鸣鸣鸣鸣...
我的日语很多东西都忘记了(╯﹏╰)
要努力复习才行!!!>_<

晚上去KEPONG夜市O(∩_∩)O~
我们都买了很多食物...
都是胖胖的大头咯...什么都要尝试(全赖他XD)
不过...我吃到了最爱的臭豆腐^______^
我又把钱投资在衣服上了...
不过...这次是大头的血汗钱...
谢谢啦(*^◎^*)
*
星期一...
放工后便跟大头去看TRM3...

恩...我比较喜欢第二部...
总觉得这一次的剧情麻麻...
有那么一点点失望...
*
做个小小的分享...
下一篇:::三个女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