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杂语

星期三...
鼓起勇气交了辞职信...
抱歉啦...答应你的事情没做到...
那个半天工...
想了想...决定不做了...
累了...想休息...
只想好好补习复习...考好试...
*
星期五...晚上大头突然约我看戏...
我也爽快的答应了...
我真的是个畅快的人啊^___^
看了hanna...
结过被人抱怨说不好看=.=
每次我介绍的戏...大头都抱怨的啦...
就好像我穿什么衣...大头都没一次称赞的啦...o(╯□╰)o


我喜欢杀手...所以这一类型的戏我喜欢...
导演的拍戏手法有他的独特...
我喜欢~~~
*
星期六...
跟鱼圆见面...
哎...都是我的错...搞到没跟ALAN见面...T__T
略过略过~~~
很开心能再次遇到鱼圆...
你还是没变...跟你做朋友真的不赖嘛~~~
*
晚上跟巧儿庭祖儿唱K...
大家一对一对的...
不过我提早走啦...
过后就两人世界咯...
呼啦啦~呼啦啦~~~~\(≧▽≦)/~
*
巧儿跟MILO真式走在一起了...
恭喜...
新的旅程...新的开始...
祝福你们...
巧儿要幸福哦...^.^

可怜的JACKY...
ERM...
要哭就哭吧...谁说男人不能哭...!?
之前没接到你电话抱歉啦...
希望你能够再打给我...

TEOH~~~~~{{{(>_<)}}}
我知道你很可怜...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之前你帮过我...开导过我...
所以现在你有烦恼...我也会听你诉苦的...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加油啦你~~~

爱情 不求回报
只求 真心对待

1 則留言:

Z〥 Zen飞霜 提到...

LIKE!

爽快好啊~哈哈
有时候做人不需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