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黏黏黏黏


一个星期后...
黏黏黏黏... ... ...

上星期六总算跟大头见面了...
一切都化解...
一切都放下...
继续我们的旅程吧...

星期六跟LUN和PHOON见面...
哎...TRANSFORMER满位了...
结果就看了一下这套>>>

一部搞笑的电影...
笑一笑...烦恼全忘掉O(∩_∩)O~

晚上就去LEISURE MALL对面吃板面...
第一次吃..好像叫什么客栈的...
最上面一楼是吃火锅的...
不过...
板面真的好好吃~~~
*
星期日...
与兆兆约会去...
好久没见到他了...
他还真的没变啊...
因为JUSCO大减价...
结果就这样钱包穿洞了T____T
哎...都败在衣服上...

晚上跟大头去吃晚餐...
去茨场街吃老鼠粉...
哎...那个肥肥的大头就这样叫了很多菜...
╮(╯_╰)╭
连老板娘都问我们需要打包吗~
最后菜剩那么多...

炸水饺很好吃...所以一个不漏...

老鼠粉我吃了一大半...

还剩一两粒咯...

就是这个人!!!~~o(>_<)o ~~
是他让我哭的...
警察叔叔快通缉他!!!

*
星期一放工后大头来载我...
过后就两人世界啦~~~
啦啦啦↖(^ω^)↗
那一晚...好温暖...好窝心...
*
明天放工后...
会和庭&巧儿见面...
三个女生...
一定会擦出火花来...
期待期待(∩_∩)

2 則留言:

FelixFoo 提到...

=]
没事就好...
加油咯,
要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EngKie 提到...

我要看财神客栈!
我要看谢霆锋!>.<

近来你的部落格,我肚子就很饿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