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粉红色般的心情

今天做的最有意义事情...
就是跟我的小老鼠冲凉啦^__^
干干净净...白白的~~~

*
昨天公司帮我和子聪FAREWELL...
叫了DOMINO来吃...
原来...还真的很多口味我没尝试过的...
比PIZZA更多元化~~~
*
晚上跟大头去看戏咯...
看戏之前有去吃冰淇淋(*^◎^*)

我第一次尝试这种的...
不过...饼干也太甜了吧=.=

你看那个坏小子>.<


霸占我的冰淇淋...
还沾沾自喜~~o(>_<)o ~~

看了CAPTAIN AMERICA...
很好看咧↖(^ω^)↗
支持支持>>>


半夜去吃ROTI CANAI...(肥死)
才肯回家...

我长大了哦...
有些东西我是应该懂的...
可是我却笨笨不懂(╯﹏╰)
*
今天星期日...
在家做什么呢!?
护理我的脚指甲咯~~~
不过是妈妈帮我护理啦XD
辛苦你了~~~

手指甲也涂上了颜色...
很久没涂指甲油了的说╭(╯^╰)╮
<鲜艳粉红色>
*
YEAH~~~~~~~~
期待已久的相机终于到了...
不过还没到我手啦...
明天去迎接它回家咯o(≧v≦)o~~好棒

*
听了一首歌...
梁文音的"情人知己"
超级无敌好听的啦~\(≧▽≦)/~
歌好听...唱得美...MV也好看...
歌词...符合我的心情...

<情人知己>
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你像情人又像知己
多么幸运能遇见你
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那种开心 那种窝心 那种安心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
明天去补习咯...
我的日语...(+﹏+)~

晚安

2 則留言:

EngKie 提到...

你的小老鼠好可爱!
我好想要,可是我妈说我对宠物没耐心,不肯给我养 T.T(不过事实也是如此啦XD)

我好想吃那个ice cream,可是很贵列 :(

Jia 提到...

啊!雪糕!
好想吃哟!
那架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很特别~
我也希望有一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