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RILAKKUMAo(≧v≦)o~~好棒


超级爱这张图片的说...
因为我爱RILAKKUMA^____^
*
星期日跟雯雯聊电话...
聊了很多很多...
都是两位小女生的爱情故事XD
原来...
两位都有开心有失落...
跌倒了...又爬回起来...
唯一不同的是..人家两年感情了...
男人..淡了..就把人家抛弃... ...
*
星期一和JACKY见面...
一开始的诉苦...
后面却变得坚强许多...
原本以为是自己开导他...
结果反而是大头在跟他聊天=,=
不过也因为大头...
JACKY的想法改变了...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
星期一晚上...
也发生了人生第一次>>>被人打劫抢车=__=
不过后来是没事啦...
我还以为是警察想开窗...
最后还是聪明的大头阻止我...
而最后也不用走路回家...
死马来仔还踢小M...
有敢就在后面拦住我们啦(#‵′)凸
不过...
我还是心有余悸...
怕足了两天一夜的说T___T
*
很多第一次都跟大头度过...
为什么是我呢...为什么偏偏选择了我...
命运...缘分...机会...
*
还有三天就工作结束...
专心在我的学业上...
10月2号...
日本我来了↖(^ω^)↗
*
吼~~~~~~~~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
好不容易补好的花瓶...
为什么自己还要去弄破它呢!?
我需要最好的胶纸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