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三个女生


"三个女生"
之前就要写的题目...
就是指:::淑婷..祖庭..巧儿啦~(@^_^@)~
*
上星期四我们三个聚会...
祖庭的男友也在...不过他是旁听啦...

今天...我们又聚在一起聊天...
这次..巧儿的前男友做旁听...
*
上星期谈的...都是我跟巧儿的事情...
所有哭..累..泪..笑
开心与不开心的都说完出来...

换来的是劝告..意见..关心..关爱...

今天谈的是巧儿的事情...
不过中间也插了了很多废话~~~
*
祖庭>
一个幸福小女生...
跟男友就要满两年咯...恭喜恭喜↖(^ω^)↗
男友对庭每一天的关心..体贴..问候...我都很喜欢咧...
不过...也许久了真的会反感的XD
不过庭还是会温柔对男友啦...
恩恩...
真的可以嫁了\(^o^)/~

巧儿>
一个很畅快的女生...
也许一年了...真的厌倦+反感男友的性格了...
我了解...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跟他在回一起啦...
前男友也许会对你更好...
只是我和你都怕他重蹈覆辙...
恩...
最重要还是跟着感觉走...
自己的爱情自己的感觉自己的感情自己来把握...
因为那是自己最了解与清楚的事情...
加油啦...
做个最好的与不后悔的选择哦O(∩_∩)O~
我都会挺你的~~~

淑婷>
我觉得啊...爱情是学问...是要学习的...
不能乱来...
我很幸福啊...他对我很好...
最重要...自己还爱他...
对自己说:::跟着感觉走...把握自己的爱情...
爱情世界...还是不要想太多未来...
把握现在最好了...
大头~爱你哦~~~(*^__^*) 嘻嘻...
*
三个女生...
三个人的爱情...
幸福长久...
祝福我们...
婷庭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very no 义气....
didnt call me...
very2 sad now ...
got烦恼oso din 分享


kennet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