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不哭

昨晚...
我失眠了...
没有原因...

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
我想了一些东西...
在感情上...
我到底在追求什么...

开心?
我很开心啊...
但还是会有悲伤的时候...
每次都自己挨过...

幸福?
我很幸福...
所以也怕失去...

浪漫?
浪漫不能当饭吃...
所以偶尔出现就好...

惊喜?
我不敢期待了...
因为失落的感觉很难受...
我承受不起...

疼爱?
被疼爱...
真的很温暖...

关心?
我需要...
但却得不到...

关爱?
时有时无...
捉摸不清...

信任?
我给予十足的信任...
但一旦被背叛...
我会哭...

安全感?
我很努力培养...
但总会被一些事情搞砸...

甜言蜜语?
随着时间越久...
它的存在率越低...
甚至会演变成零...

性爱?
恩...不是我要的...

吵架?
我没吵过架...
所以不懂什么算吵架...

回忆?
它能让我开心...
也能让我伤心...

... ... ...

我追求的也许就是(简单的幸福)
或许我不该执着...
我是时候放慢脚步...
*
今天换个心情...
穿了短裙去做工...
工作时边KEY资料边跟祖庭聊天...
把心中的所有不安说完出来...
现在舒服很多了...
谢谢庭^_^

打完。

老天爷...
如果是我想的那样...
拜托别那么残忍对我...
我不想再重蹈覆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