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KLCC一整天~~~

上星期四是弟弟的生日...

之前就已经送给他钱包了...
以下是他朋友送给他的其中一个礼物>>>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BEARBEAR啦...
因为这个不好抱的╭(╯^╰)╮
*
今天去KLCC一整天^___^
跟阿姨妈妈逛街街~~~

早餐是CHILI^.^
好巧哦...
我们坐的位子是上次我跟日语中心几位朋友一起坐的位子...
又勾起了很多回忆(╯﹏╰)
真的真的很想跟大家见面哦...

哎................
因为大家太饿了...
结果我都忘记拍照T___T
只拍了第一道菜>>沙拉

阿姨和妈妈都在研究怎样做这盘沙拉...
因为太好吃了~~~

过后就逛街咯...
逛逛又坐下来喝茶...
然后又继续...

妈妈看中一个GUCCI手提包...
我也觉得很美...
可是2500咧...妈妈不舍得下手...
到现在这一秒还在考虑要不要买的说...

今天收获满满(*^◎^*)
要买的东西我也买到了...HEHE~~~
今天衣橱多了新客人>>>高腰裙...
我的天敌啊>___<
可是妈妈和阿姨说很好看...
所以我就买了...
99块咧~~~买了不穿又不行...
很努力很努力在想应该怎样配搭的说~~~(>_<)~~~
*
明天又要做工...
哎~~~
就这样...麻木自己做下去吧...
*
最近心情起伏好大哦...
有时候...
开心到哈哈大笑
有时候...
郁闷到自己流眼泪
有时候...
心情不爽到想咬人
有时候...
会静静地思考

感觉自己...变脆弱了...
怎么办呢...???

1 則留言:

Jia 提到...

最近都好流行Angry brid哦!
我老弟也玩得很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