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呼啦啦~呼啦啦~

很快很快的...
七月就要到了... ... ...
*
这一星期在公司算是蛮轻松...
因为管理我们的同事去旅行了...
她不在...我们做得比较轻松...
但明天...就不能再偷懒了咯XDD
*
昨天星期六...25/6/2011
跟大头约会去>>>

好久不见啦^_^/
我们一到SUNWAY...就先买珍珠奶茶喝...
CHATIME的红豆日出奶茶...
真的好喝...赞~~~

过后就去看电影咯>>>

大致上觉得这部电影还好啦...
但不喜欢结局...
坏人...就这样被打败了咯!?

过后就去GARDEN吃晚餐...
恩...第一次在这餐厅吃...
还遇到有女生为男生准备惊喜蛋糕的场景...
可惜啊...蜡烛被大风吹熄了>.<

叫了PEACH TEA...大杯+好喝>>>

大头叫的咸蛋炒饭...
明明很好吃...他却怨声连连╮(╯_╰)╭

我点的PASTA...
不错吃...但吃到最后觉得好油哦(╯﹏╰)


过后回去车里拆礼物咯...
大头最爱的...他不懂等这时刻多久了 =,=

我送他一件ZARA的衣服...
喂~~可不便宜的咧...拜托你好好珍惜...


这星期都在忙一个东西...
挑战一个任务...
就是>>>
做公仔啦(⊙o⊙)

我很少碰针线...所以做起来真的有手忙脚乱...
阿姨也有给予帮助啦...
最后成品:::
铛铛铛铛~~~
右耳还有耳环的说~~~

大头叫它EDI...
幸好...大头喜欢它...O(∩_∩)O~
与大头送我的BEARBEAR合照:::

其实呢...
上网学做原本是以下样子的:::

结果买错娃子...剪错地方...o(╯□╰)o
导致不像兔子了...反而像小熊...
不过总算是满意啦^____^
*
今天26/6/2011
陪大头去JUSCO剪头发...
他去剪...我就逛街...
还买了衣服...
啊!!!!!!!!!!我总是爱把钱投资在衣服身上(>_<)
我的大头...剪了头发后...
变可爱了...HEHEHE(*^◎^*)
*
话说弟弟换电话了...
ACER的...
里面的画面还真的很美...

我要等到去日本才能换啊~~~

打完
收拾
电话
睡觉

1 則留言:

Jia 提到...

几时去日本呢?

我老师今天跟我们说也去看了那套戏~
他说演技烂不过有领悟。。。

>>那么巧~我几个朋友也遇见大姨妈
不能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