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ADD OIL~~~

话说王心凌出新专辑了...
立刻走去YOUTUBE试听...

这次很多歌超级好听的...
本人最爱"不哭"...很喜欢它的曲风...歌词也不错...

有冲动想买她的专辑哦^O^


*
买了PLAYBOY的香水^O^
很久之前就想买了...
第一次看到是在金河..当时做PROMOTION...
现在WATSON和GUARDIAN都有卖...
挺香的嘛~~~
连妈妈也想买一个自己用的说...


*
上星球六爸妈合力整理仓库...
我难得在家休息...所以就没帮忙啦~~~XD
包着的都是行李箱>>>

也找回几样玩具...
我还记得这个>>>

我最爱这本书了...
里面是多姿多彩的...
里面有很多小本的书..可以阅读...也可以立体放着...
有车..有店的形状>>>

这个是爸爸买给弟弟的>>>

还找到爸妈结婚的用品(*^◎^*)

很多很多玩具都在搬家时候送给孤儿院了...
我只留着BARBIE DOLL...
还有GAMEBOY之类的...
家家酒的都丢了...想到就心痛...哎(╯﹏╰)
*
上星期...和我的:::
吐口水对象ANDREY...
很会照顾人的璇璇...
未来伴娘玉菲...
用SKYPE聊天...
大家过得不错吧...
十二月圣诞节之约...倒数中~~~
*
昨天跟兆兆有个短暂的通话...
很久没看到中学好朋友了...
下一次的聚会不懂是几时呢...
*
明天有做工...
打算四点才回家...想把东西赶完...
加油吧\(^o^)/
*
BAD KITTY...
MISS U SO MUCH(ˉ(∞)ˉ)
SUNDAY COME COME COME O(∩_∩)O

2 則留言:

FelixFoo 提到...

加油咯...^^

Z〥 Zen飞霜 提到...

Enjoy o
但工作时归工作,也要懂得relax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