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无忧无虑的一天

昨天是公共假期...
我和爸爸都没工作...
终于可以轻松做自己想做的^__^
好~~久~~没酱轻松了...
生呼吸~~吐气~~~~~~
*
昨天早上去吃了点心...在KUNCAI LAMA
好久没吃点心了>.<
这个是必吃的...
超级爱里头的莲蓉的>>>

这边的蛋挞超级无敌还吃...
新鲜热辣的哦>>>

所有的点心都装在肚子里了o(≧v≦)o

写着写着...肚子饿了 =,=
*
我们四点多上云顶去>>>
先在半山吃晚餐...再坐缆车上...
终于如愿吃到榴莲冰淇淋^.^

我的妈妈超级讨厌坐缆车...
因为她有惧高症XDD

到云顶后就去逛街咯...GOGOGO...
看到一个制帽很美...但不舍得买...
所以拍照拜托表姐帮我制一顶咯...

MR BIG HEAD...
I WAN TIS...
PLS BUY IT FOR ME...(>^ω^<)喵

过后爸爸去赌场...
我们就在星巴克坐坐+喝咖啡...
还拍起照来...



扮可爱的妈妈(╯▽╰)


爸妈终于把电话照片给换了...
终于...
一天就这样结束...
我空手回家...哎(╯﹏╰)

买了一个钱包给弟弟...
当生日礼物送给他>>>

*
大头去了新加坡...
会想念你的(ˉ(∞)ˉ)
*
明天...又工作咯~~~

2 則留言:

FelixFoo 提到...

哈哈,
加油咯~^^

点心很好吃~><

EngKie 提到...

看了你的blog
我肚子就很饿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