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我要再去吃XDD

呼~~~
终于六月了...
今天不说其他...
只想分享刚刚去吃的日本餐^_^
*
我知道我很OUT...现在才去ZANMAI吃(╯﹏╰)
不过不用紧啦...最终都有去到嘛~~~
啦啦啦~~~~o(≧v≦)o~~

开饭前>>>

我很讨厌这个豆...
虽然这个比较好吃啦...
但我还是只尝试了一粒...

最普遍三食组>>>

怎么可以少了我最爱的章鱼呢~~~
可惜啊~~~这边没有章鱼烧T____T
这章鱼可说又嫩又好吃>>>

妈妈的沙拉...
它的配酱超好吃的>>>

弟弟最近好爱吃这个哦...
他说SAKAESUSHI的好新鲜...

爸爸比较不爱吃寿司...
所以自己点了海鲜炒饭>>>

这个也超级好吃的>>>

最右手边的寿司上面有鱼...
我觉得那鱼超级腥的...虽然是新鲜啦...
不懂弟弟怎么那么爱吃>>>

铛铛铛铛^.^
我点的起司螃蟹...
我推荐这个...
因为里面有螃蟹肉..玉米..起司..意粉
好吃哦↖(^ω^)↗

这也是我点的...
鳗鱼+豆腐...
味道不错...豆腐很嫩>>>

弟弟点的...我没吃>>>

也是弟弟点的...
他都说好吃>>>

这个也不错吃...
怎么第四个做得那么奇怪啊!?

超会吃的弟弟点的>>>

这是我的甜点^_^
第一次尝试...忘记叫什么了...
它里面有香蕉..冰淇淋..脆脆饼..JELLY...
恩...好吃O(∩_∩)O

等我存够零用钱...
再带大头来这边吃...
啦啦啦~~~~~
还有好多想尝试的(¯﹃¯)
*
明天公共假期...
早上去吃点心...
晚上上云顶...
期待期待>>>>>
*
刚刚回家时看见红色的MINICOOPLE...
想念73KG的他咧(*^__^*) 嘻嘻……(其实他没酱重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