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轻松一星期

上星期在工作上还蛮轻松的...
不是有很多资料打...
所以过得不忙...
星期四星期五都很早回家...^.^
*
星期六在我的要求下...
爸爸带我们去SS2吃...
很久没去那边吃了...
叫了很多很多食物...最后饱饱的(∩_∩)
过后就去看CD...
买了一个LOVESONG来听...
结果只有前面五首好听...其余的就╮(╯_╰)╭
*
星期日就跟大头出去...
一星期没见面了...
一个星期咧...破纪录...
见到他时因为本身心情不好...所以没特别开心...
(什么事就省略吧XD)
可是过后没事啦...啦啦啦~~~

这电影好好看哦>____<
笑点比第一部还要多...
我最喜欢MR师傅了O(∩_∩)O小小只的说
过后带大头去SS2吃东西...
迷路了=_=因为是我带路...
回家时也迷路了...也是因为我带路...
╮(╯▽╰)╭这就是我
*
话说小M昨天一直抖...
整个ENJIN都在抖...
今天才知道是轮胎漏风~~o(>_<)o ~~
两个傻瓜竟然不懂...继续驾来驾去...
谢谢小M保护我们...
*
话说我买了犀利人妻来看...
一定要很努力地追...
时间有限啊>___<
每天看一点一点吧...
*
弟弟又换了两个MC杯...

最近弟弟很疯FINAL DESTINATION...
竟然收集完四部电影...
还拉妈妈一起看的说...
*
我又添加了一个汤匙^O^
很可爱吧!?

*****
也许我应该去习惯一些不习惯...
勉强...没幸福...
我不应该太执着于某些习惯...

1 則留言:

FelixFoo 提到...

轻松,就好=]

习惯,是好事,
但别,养成不好的习惯,
压抑自己,就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