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热热的天气

最近没有下雨了...
天气热到~~~爆~~~~~
而且又是污染的空气...
这两天还看到有人烧垃圾 =__=
不过..今天下了...^^
谢谢老天爷~
*
上星期六我和大头..LUN..DIDI...去看电影

超好看的>.<
本人只追看过第四和第五部而已...
问你们一个问题:::
有谁去广场只为了看一场电影而已???
那不如买DVD回家看...
当然要顺便逛逛的嘛... ...
*
以下是弟弟的朋友从台湾买回来的糖果...
超像保险套的XDD

*
前天烫到手指...我竟然用水去洗=.=
最后妈妈帮我喷冷冻剂...
才能阻止它长水泡...

*
哎...
我又回归时间不够用了...
真的不够用啊!!!
回到家吃饭冲凉看戏上网聊电话就睡觉...
我有多久没看动画了...
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多久没跟日本朋友联络了...
哎...
*
几天没见大头...
还真的有想念他...
昨天难得见到他...
结果就那么一个小时=_____=
心不甘情不愿的说... ...
*
今天因为对某事情期望太高...
结果带来了极大的失落感...
刚放工回家...
心情简直跌倒谷底...
能怪谁呢!?
只能怪自己放太大希望咯...

郁闷>>>
*
话说...
回家开电脑打算更新部落...
结果小菲用SKYPE找我...
真的真的很开心...
好久没跟大家联络了啦><
等下继续聊^_^
*
爸爸打包了花生糊...
等下开餐^O^

3 則留言:

Im Yen 提到...

drink more water ar...
recently really very hot >.<

匿名 提到...

leng lui skype pls....
i start playing oni....
r u using the email as fb 1....
then i can find myself....

kennetth....

Z〥 Zen飞霜 提到...

我反而觉得挺凉的~
最近比较有雨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