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工作工作工作

我的第一份工...
就这样过了四天了...
没有辞职的冲动^_^
*
我的职位就是把顾客资料KEY进电脑...
然后也有帮忙整理文件...
因为有KEY IC 嘛...就看到很多有趣的名字XDD
*
公司上的人都各有特色...
大家都是好人...
也很照顾我...
*
跟我做同个职位的...
是个哑巴+聋的人...
不过...我和他相处愉快...
*
这份工我做得蛮开心...
只是整天呆在冷气室..皮肤好干>__<
所以最近都努力做FACIAL的说...
*
每一天十点到公司...八点多才回到家...
回家后就看报纸看电视上下网睡觉...
感觉很家人的时间好少哦...
跟妈妈反应...
结果妈妈顶回::以后你去日本够一年不见我们咯~
*
下午一点LUNCH TIME...
过后就做到八点才回家...
所以一回家就吃晚餐...
觉得妈妈的晚餐特别温暖...
今天爸爸还买凉水解暑^^
*
因为工作...
很多天没见大头...(当然有想念啦><)
因为累所以早睡...
跟大头讲电话时间缩短了(其实不想盖电话的>.<)
*
昨天终于与大头见面了^^
还去吃韩国餐..(后悔)
*****
其实...
情人节...在一起的周日月年庆...
是蛮重要的..
不过啊...
只要两个人天天都快乐相处...没吵架...
就已经很满足了...
真的... ...

2 則留言:

Z〥 Zen飞霜 提到...

哈哈~ 好
工作顺利哦
好好的取得难得的experience啦~

Valerie皓潔 提到...

有沒有趁機跟你的同事學手語?@@
我有想學的衝動哦~呵呵X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