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暖暖

之前因为心情不同....
就省写星期二假期的行程了...
其实那天我跟大头出去啦~~~
那天我们去看电影...
结果...我竟然不小心打翻了POPCORN...T__T
没办法...出血量太多...身体有点弱XDD
最后只剩下1/4可以吃而已...哎~~~~~~~~
空白地方好多哦
我们那天就是看以下这套啦~

我觉得不错看咧...
题材新鲜...剧情紧凑...
不过评语各自不同...
过后就去走走...
结果就去日本店买了一个可爱的碗...

我要用它喝妈妈煮的汤^___^
*
星期五是520嘛...
其实我真的没留意到这个日子...
这天大头载我放工...
才提醒我这个日子...O(∩_∩)O哈哈~
*
昨天星期六...
去留日中心交了文件...
就去看电影咯~~~

我没看过前几部咧...
不过我打算一一追回>.<
过后要出去时...
排队给TICKET钱的人超级多...
结果就在车边等边拍照...

HOR~~~我的眼袋超深...
要注意注意了...o(╯□╰)o


大头喜欢看我没刘海的样子...
可是家人朋友都说我有刘海比较好看...
我是两个都接受...
只是因为额头太短...所以不喜欢把刘海夹上去...
*****
傻傻的弟弟...
帮我买了三个同样红色的MC杯...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啦...
因为是我委托他帮我买的...

*
今天妈妈带我去100YEN店...
买了以下这个>>>

做工带便当方便嘛~~~
加上又可爱咧O(∩_∩)O~
也买了一个特别的东东>>>

杯子蛋糕...
只要放蛋+里面的粉..然后放进微波炉订热就可以了...
不过我还没试做啦~~~
*
我的老鼠最近瘦了...
也很选吃了...
也许是吃腻了吧...
所以等下打算去宠物店买些特别食料给它...

*****
跟王政栋在一起...
心暖暖的(*^__^*) 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