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甜甜的心情

今天...我的大姨妈终于来了...
它足足迟了一个星期多...
原本是值得开心的...
结果它竟然搞到我生不如死...
*
今天工作到一半...
经痛到超级厉害...很久没那么痛了...
原本想回家的...结果因为很晕...也不敢回啦...
谢谢同事们的关心与体贴...
谢谢你们的风油...热水瓶...解痛药...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____<
*
放工...大头来接我...
不好意思...让你等了那么的久...
最让我感动+意外的事是...
大头竟然炒饭+炒面给我吃...
怕我不够饱...还带饼干...和汤...
那时候真的感动到想哭...(不过忍住><)
回到家跟妈妈说就哭了出来...HEHE~~~
*****
上个星期几乎没跟大头见到面...
昨天终于去约会了^__^


新买的衣服...新鲜出炉的哦~~~
*
哎...
结果因为我一时说错话...大头生气了(╯﹏╰)
我知道是我不对啦...(不过真的一时口快嘛~~~)
大头生气不理我的时候...
我的鞋子竟然断带了...(天意来的天意)>.<

不过最后大头还是气消啦...嘻嘻^.^
过后就去买鞋子咯...
足足选了+试穿一个小时多...

过后干脆穿着走咯...
*
最后就去看电影啦...\(^o^)/

简单的故事...简单的演法...
但有高潮有感动有浪漫...
我喜欢~~~
*
大头昨天给我的赞誉(千年一次的咧>.<)
1)你今天终于有点女生了
2)你的腰瘦了咧
3)这衣服蛮好看的
*****
最近好多东西烂掉哦...
我用了三年的包包...
拉链竟然!!!!!!!

心痛...吵着叫妈妈帮我解决...
因为我喜欢这包包...还打算带它去日本的~~~
过后阿姨就卖了另一个包包给我...

还不错用啦...
*****
上星期六妈妈带我去买衣服...
只限买两件而已...
不过最后还是选了四件...
HEHEHE~~~
都怪那个店啦...这次进货酱多美丽的衣服><
我打算出薪水后再去一次>>>
*
有一件衣服有很多塑胶的...(弹性的)
妈妈就怕穿穿几下就松掉...
结果店员说:::
你橱里那么多衣服...轮都轮不到这件衣服穿几十次啦...
我给他一个赞 (^_^)*
*****
上星期六哦...
因为有KIMGARY的COUPUN...
五月母亲节的...50%咧...
结果咧...
店员竟然跟我说:::只有母亲节当天才能用...
=____________= 立刻DOWN...
*****
今天...
就让我笑着睡觉吧(*^__^*) 嘻嘻……

1 則留言:

Z〥 Zen飞霜 提到...

我很好奇
怎么很多女生都这么喜欢买鞋子的
而且还买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