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婚事连连

上个星期...又看了一部电影...

个人不大喜欢这部电影...
打架刺激场面太少...
最重要>>>结局不像结局...
*****
最近常听到"婚礼"...
明星们也陆续结婚去了...
我最期待黑人与范范的婚礼...
10年爱情长跑咧...不简单...
*
威廉王子的婚礼...
我也有看直播...
恩...很喜欢新娘的婚纱...
真的很美...
30年前的英国王室婚礼我没看到...
30年后的今天...我体会到了...
*
表姐的婚礼... 家人忙了一整个月...
终于在昨天完成了...
表姐的新人房>>>




我还蛮喜欢的...简单大方...
5年的感情...
有风风雨雨...分分合合...(不止一次的说)
两人终于答应携手到老...
祝福你们^_^
*****
明天开工咯...
人生第一份工咧...
虽然工钱只有1000...
但不计较那么多了...反正只做5个月...
期待>>>
*
今天早餐=>牛油烘面包+蘑菇汤^____^
*****
最近看了朋友部落格里的一篇文章(旁边有LINK哦)
感触很多...
也很喜欢那篇文章...
是述说女孩和猫的个性...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我这边也有这么一个故事:::
一天...
女孩忙了一整天...很累...
女孩叫男孩打给她...男孩打了...
女孩因为太累...所以说话有气无力...而且也断断续续...
男孩有点不耐烦...边说::累就去睡觉啦...
女孩不想盖电话...
男孩说::又不要出声...我都不懂你想怎样...我很懊恼咧...
女孩没在意男孩的话...
因为女孩一直在享受地听男孩的声音...
最后女孩还是盖了电话...

其实女孩知道自己很累...知道自己浪费男孩的时间...
但女孩只是想听听男孩的声音...
别无其他...

结果...
男孩寄了封温暖的信息给女孩...
女孩看了后...
心在流泪...

女孩要的...
就只是那么一点点男孩给予的温暖... ... ...


<毕>

5 則留言:

FelixFoo 提到...

婚礼很赞,
但对时下的我们还太早,
还能好好享受,
好好琢磨对爱情的探讨=]

谢谢分享!
女孩要的也就是男孩给予的温暖,
会学会的^^

EngKie 提到...

我没看威廉王子的婚礼=.=

黑范的婚姻,我相信一定会很幸福吧
毕竟那么多年了

乐淇 提到...

说到凯特的婚纱我也很喜欢呢!
简单而优雅~
他们看起来很幸福~
希望他们能白头偕老

工作要努力咯!
加油~

匿名 提到...

特別喜歡范范那首歌,《最重要的決定》。^^

匿名 提到...

猜猜我是谁,肥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