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我要快乐

朋友们去日本都一个星期了...
这期间都有用SKYPE跟他们聊天...
大家...都过得很好...
爸妈听了他们的状况...
也安心给我以后去日本了... ...
*
星期六...
跟儿..庭..庭男友..森..杰..铿
一起吃西餐^__^
大家都聊得好开心哦~~~
吃完后就直接去看电影...

恩...
这世上会有一个这么恐怖的室友...
*
星期日去CARREFOUR逛逛...
结果爸爸去看电器...
我就看到一个这个冰箱...
它把我照得超级瘦的...

哎...我有那么一天会这么瘦吗...?
大头的答案:::不会!!!
*
星期三...
小M终于修好了^.^
过后跟大头去看电影咯~~~

其实...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浪漫+感动的爱情喜剧...
*
妈妈买了新袜子给我...
很可爱咧...
果然可爱的东西会让自己快乐^____^

*
今天去JUSCO...
走了一整天...累ING...
不过买了包包^_^
以下是妈妈的>>>

这是我的>>>

最近走斯文风XDD
*
经过铿哥的介绍...
我去应征了一份工...
录取了...下星期二开工咯~~~
期待一下吧... ...
*
恩... ...
跟某某人的感情升温中...(大头咯)
hehe...
爱情没有谁报答谁...
爱情有谁给快乐谁...
所以我会努力给快乐你的... ...
>_____________<

2 則留言:

Z〥 Zen飞霜 提到...

哈哈!好好的维持你们的感情吧~

话说 ROommate是恐怖片?好看?

EngKie 提到...

和朋友出去放松心情应该很开心吧 ?=)
话说我不是很明白那个冰箱的东东,是说你看起来比较瘦了吗? xD
这两套剧我都没有听说过耶!那个什么Love Drugs的有没有18禁?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