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我终于瘦了^.^

恩...
我决定了...
十月才去日本... ... ...

新加坡回来后...
一切正常...
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我除了追港剧外...
也在追看动画了~~~

星期六和大头找LUN去喝茶
原来SUNGAI BULOH离我家那么的远...=.=
回家后...逗留在车一下下...
才肯回家...

昨天是爸爸的生日^.^
原本想说煮意大利面给他吃...
结果他说出去吃比较好哦...
回家后就切蛋糕咯...

爸爸...生日快乐~~~

最近脸上不懂做么长了很多一粒粒...
好像是油粒来的...
讨厌>.<
痘痘我还不怕...因为它会自动消失...
可是这些油粒不会咧...=____=

我要找工...
五月决定开始工作!!!

最近爱上一首歌...
孙燕姿的"愚人的国度"

5 則留言:

FelixFoo 提到...

恭喜瘦下来咯~^^

听说日本又地震了==
还是等稳定了再去也好><

祝贺你爸生日快乐咯^

Yueyin:) 提到...

首先,我想說,我很久沒有來為你留言了,
可是你的博文我一直都有守著,最近真的是太忙了,真的很沒有時間,所以每次都是潛水。

恭喜你哦。

祝你爸爸生日快樂。

Jia 提到...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咯!
蛋糕看起来很好吃~

反正日本也不能去~
去打打工打发时间也不错

Im Yen 提到...

我也不要啊 >.<
我的臉也有很多...
油粒 :(

祝你爸爸生日快樂^^
也恭喜你啦...xp

EngKie 提到...

我也是越来越胖了 =.=
可是我不想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