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我爱...下雨天...

最近都一直下雨...现在是雨季吗???
心情反而会变郁闷的说...
我的MODEM也因此被雷劈坏了...
我已经三天没上网了>______<
今天一早就下雨...
所以睡到很迟才醒XDD
*
星期一去补习...
大头做了早餐给我^____^

里头有蛋..有肉..有起司...

恩...真的很好吃~~~
*
星期三...
补完习后就去夜市走走...
我家附近的夜市还真的差啊=___=
没有什么卖吃的...
好久没走康乐的夜市了... ...
*
星期四...
我..LUN..旋..小玉..阿杜..阿练..LIM..SHIRLEY..IBU
去唱K^.^
然后晚上就去AMPANG的韩国村吃韩国餐>>>
漏拍铁汤匙的说...

这个汤很好喝...
我这种怕辣的也说好喝~~~

很多小菜...第一次吃KIMCHI的说...

烧猪肉...

炒年糕...最喜欢这道...

ERM...
想不到我这种怕辣的这一次也吃得津津有味...
因为不会很辣啦...真的很好吃...
我会再来的^_______^/
*
昨天星期五...
大头见完工后...
晚上就一起去吃晚餐...
一进车就听到舒服的音乐...
原来他买了这个>>>

他打油时拍的...
他今天因为INTERVIEW而穿得帅帅的^^

过后我们去PAVILION看戏...
其实还蛮好看的啦...
不过不喜欢结局咧...

在停车场偷拍的XDD


满满的一天就这样结束啦...
*
今天大头正式做工了...
晚上有一起出去吃晚餐...
*
恩...
以后大家各自做工后...
会很少见面吧...
*
倒数一个星期...
我的朋友们就会飞去日本了...
哎...真的会想念大家的...
我会以忙碌的生活让自己减低思念...
时间...很快就会到的... ... ...

3 則留言:

FelixFoo 提到...

好多好吃的...=_=
要学会习惯吧,
也要学会忍耐,
加油!
想念可能会很辛苦不过这会让你们以后的将来更稳固=]

EngKie 提到...

韩国餐!
好羡慕哦 T_T

没得上网真的很痛苦啊~

Jia 提到...

雨季好好啊!
晚上能舒舒服服的睡觉~
韩国餐啊!看起来很好吃呢!

>>所以我每次下雨打雷时都会关掉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