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新加坡三天行

我从新加坡回来啦^___^/
其实还真的不想回来...想再逗留几天...
但...我知道不行=____=
*
第一天...
下午三点去动物园咯^^
晚上就去NIGHT SAFARI...

晚上回酒店后...
大头带我去以前他读书住的地方...
我们搭巴士去>>>人家的巴士效率超快的...
他家对面是赌场...
然后我们就吹海风...谈天...
两点多才睡觉>.<

*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
准备出发去UNIVERSAL...^.^
超级多地方可以拍照的...
里面的游戏设备好玩+效果美...
我们八个人玩到关门为止...

然后去BUGIS STREET吃晚餐...
那边买的珍珠奶茶...珍珠多到... ...

晚上因为太累了...
结果很快睡觉...
有点后悔没出去啦...>__<
*
第三天...
各自自由活动...
我便去扫货咯>>>
买了手表...

送给弟弟的衣服...

还有我的衣服...

超级无敌开心...因为买到自己喜欢的东东...
然后去吃日本餐...

我终于吃到鱼烧饼了...

然后就坐飞机回家咯>>>
半夜又跟大头去吃ROTI CANAI XDD
*
更多照片请去看我的FACEBOOK吧~~~
*
哎... ...
回来后又要面对现实...>.<
关于日本的...
恩...已经决定好几时去了...
真的决定了...不会再改~~~

4 則留言:

FelixFoo 提到...

好好玩><
好羡慕你啊~T^T

加油咯,
去到日本那要小心><

Z〥 Zen飞霜 提到...

愿你事事顺心啦~

Jia 提到...

开来时个不错的旅程哦~

*@IvAn | ChAn@* 提到...

wah !!!
很爽一下咯...
你去日本深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