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纯粹小小的分享^________^

我的身边有这么的四对情侣... ... ...

第一对:::
这对男女做了一些外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连我自己也吓到...
"怎么会这样呢"心想
希望老天爷能保佑你们的爱情幸福下去...
毕竟你们已经到另一阶段了...
我想说:::你这个男的别想伤害女的!!!

第二对:::
每天几乎都因为钱而吵架...
烦不烦啊!?
哎...也许男女都有错吧...
一个不懂拒绝...一个不懂受检...
祝福你们~~~
我想说:::这样继续下去感情会淡掉的咧...

第三对:::
远距离的爱情
恩...我很佩服你们的说...
当然...我真心祝福你们两个...
希望你们的爱情能长久哦~~~
我想说:::加油!!!我的未来伴娘^.^

第四对:::
男的是BAD KITTY来的...
永远只欺负女孩...
女孩是温柔善良的KITTY...
她做的只为男孩着想...
我想说:::女孩好好哦...永远不会生男孩的气...XD

这四对情侣能在一起多久呢...
只有老天爷知道吧...
大家的结局是怎样的呢...
我很期待...但也很怕接受...

老天爷...
保佑我们哦...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