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FREE*



倒数中...日本留学...
最近妈妈都蛮感触的...
时不时也会唠叨...
这些都是不舍...
我的眼泪会留到当天的>.<
*
登登登登~~~
我长大了...会用日语+汉字写作文了^_^
过是老师一步一步教导的啦~~~
明天还要发表...

*
星期一跟大头..ALAN哥..鱼圆...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吃比萨^^
真的很好吃...他的意大利面赞!!!
过后就去走走...
以下是小M的照片...出自于我手XDD


走到一半累了...
鱼圆说请吃SNOWFLAKE^__^
也是第一次吃...

那一天...大头也送了一条手链给我...
非常有意义的手链...
我超级喜欢的>__<


*
星期三...
跟大家一起去看戏...SANCTUM...
还不错看啦...
那一天...也因为他而哭了...
不是吵架...只是自己的内疚...
HAIZ~~~
经过这一件事...我们会更恩爱的^.^/
*
星期四陪朋友去买指甲油...
结果就买了一大堆保养品...
我很乖...没买^_^(其实是忍住><)
过后去吃东西...
晚上回家再陪大头吃东西...
又一天结束~~~
*
星期五跟中学朋友去吃DOMINO...
过后就去大头家开的家私店...
郁闷啦~竟然关门了=,=]
没关系...下次有机会的~~~
*
今天去买行李箱...
我应该会带两个去的...
毕竟很多东西要陪我去日本...
*
原来身边有那么多人关心我的...
亲戚朋友...
谢谢你们...
*
希望班上的风风雨雨能早日结束...
真的不喜欢这样...><
*
hehe...
王政栋同学...
我会越来越爱你的...

3 則留言:

Z〥 Zen飞霜 提到...

不错哦,可以利用日文写作了

♥Crystal♥ 提到...

好厉害哦!
去日本留学读什么系呢?
=)

Swat Yin 提到...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