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天天活跃^___^

哎... ... ...
真的拜托拜托...上天><
别再让日本的辐射继续严重了...
我不再想延迟了啊~~~~~~~~
*
星期五终于毕业了^^
全勤奖非我莫属...哈哈哈!!!
过后陆老师请我们去酒楼吃东西...
过后就跟大头约会去...
我们竟然去IKEA^___^
我还去吃SAKAE SUSHI呢XDD
*
过后去KLCC...
本来想说去PETROSAINS的...
哎...结果去到时候...已经关门了...
只好去水族馆咯~~~
以下这只鱼可爱吗???
我觉得可爱^^
以下的是叫魔鬼鱼吧...
我喜欢他下面呼吸的地方...
好有趣的样子^.^

其实还蛮失望的...
原来大马的水族馆就是如此而已=,=
原本要买衣服的...
结果试穿了六件...
都不适合我...果然我肥了啊>_____<
过后去SAKURA吃东西...
以下是他点的NASI LEMAK...

我点的...

过后真的太饱了...
无法再叫CENDOL...T___T
*
过后听说老师与班上同学喝酒...
就去热闹一下咯...^____^

非常兴奋的一晚~~~
回的时候半夜三点多...
遇到两次的警察BLOCK路...
还跟我们说::SELAMAT PAGI=.=
*
昨天去JUSCO买了以下这个...

我决定要减肥>________<
*
话说昨天去弟弟的房间睡觉...^_^
跟大头聊电话到三点多XDD
弟弟也在那边上网到爽爽...
*
今天去剪头发咯~~~
之前:::

之后:::

薄了很多...
凉爽多了^______^
*
今天晚上姑姐的孙子满月...
去酒楼吃>>>

*
哎.............................................
朋友们现在在AMPANG的小云顶...
我没的去啊......>.<
那个臭臭的人又不肯载我... ... ...

2 則留言:

Jia 提到...

KLCC的水族馆我还没去过呢!
好想去哦!

>>怎么没去扫墓呢?

wind 提到...

你都不肥,
剪来做莫?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