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延期留学了T___T

日本地震...已过了一个星期...
我最喜爱的国家...
希望日本人民能够挨过这一次的难关...
我的留学...也延期了...
本来已经收拾好心情准备出发...
现在延迟一个月...
希望最后能够顺顺利利留学... ...

大头说:::爱情是要有点挫折的...
结果上星期六还真的有点小挫折...
不过最后没事啦~~~

哎... ... ...
大家都说我肥了...
我也无可否认...我还真的肥了
因为一直吃一直吃...
每天放学后都去吃好料...>.<
我真的要KEEP了!!!!!!!

星期四...去唱K...
九点到半夜一点...
看见旧朋友真的好开心...^.^

以上右边那张图:::是我们三个扮演失恋的小女孩
其实...大家都很幸福啦^_^
谢谢大头载我回家...
最后我两点半才睡觉...
第二天...疲累上课=__=

昨天星期五...
我..大头..PETER..璇璇..小玉..TEOH...
三对情侣去THE SHIP吃东西~~~
为了庆祝延迟留学^.^
开心的晚餐~~~~~

恩...
我要从新计划四月的行程了...
不能浪费>____<


3 則留言:

Jia 提到...

我还想以后能到日本旅行呢!
日本!你要振作!gambateh!

和朋友唱K是最好玩最疯的了!

大小姐:) 提到...

我也很喜歡日本,高科技。
希望日本真的是能夠挨過這一關。
默哀,祈禱。

FelixFoo 提到...

加油啦><
我也很爱日本!!

忘了说,
俺是路过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