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毕业了... ... ...明天

明天3月25日...
我将从陆培春六日中心毕业...
四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这一班...充满很多很多回忆...
不舍得啦>.<
回味的时候...真的会很开心... ... ...
*
话说今天的考试...
还蛮难的...
听写...老师讲得比之前快...
哎~~~~~~
*
以下是我的女儿的照片...
好久没帮他拍照了...^^

*
上星期六...
去大头爸爸开的店...
哈哈哈...还真有趣...
erm...他的店的家俬还真的很美...
晚上原本要看戏的...
结果pavilion的戏全爆满 =,=
*
星期日去看以下这套...

真的真的很搞笑...我喜欢^_^
哎...看完戏后要去大头家附近的夜市的...
结果一直下雨...
最后...真的谢谢大头下车帮我买...
害到你全身湿完了>_<
以下是他买的东东...
他说拍到很像垃圾=.=

全部是我最爱吃的...
还有臭豆腐咧^_______^
*
今天考试完毕后...
就跟班上同学看戏去...
以下是我最新的电话吊饰...^^

过后就看以下这套...
其实是不错看的...很有意思...但我不是很明白XD

*
明天有小小的毕业典礼...
我的全勤奖啊~~~~~~>.<等了很久...
过后陆老师请吃...啦啦啦~~~
过后就去约会咯>>>
*
四月...
我要去新加坡!!!!!!!!!!!!!!

3 則留言:

FelixFoo 提到...

恭喜毕业咯...=]
^^

Swat Yin 提到...

=)

Z〥 Zen飞霜 提到...

:D

下面那部是sucker p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