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祈祷*

星期日因为自己的小小脾气...(因为没得去小云顶)
搞到了不愉快的事情...
真的很抱歉啦大头(鞠躬)
谢谢你的原谅啦^___^
*
星期一一大早起来与朋友去SUNWAY咯\^.^/
我们先去玩过山车之类的...
过后再去玩水上游戏...
从早上玩到人家关门为止...
兴奋+累... ...还撞到头的说XDD
过后要求大头载我...
他的语气很不愿意的说(其实是扮的)
上了车他扮生气..结果还是被我的样子征服了XD
他带我去小云顶^___^
结果迷路了=.=
不过最后还是顺利上到去啦...
一到那边...当然是吃晚餐先啦...
恩...西餐好好吃~~~


过后就去看夜景咯...
因为不是很冷...最后回去小M里看...
在那边逗留了三个小时多...
才肯回去...

真的真的谢谢大头... ...>__<
*
昨天星期二...
跟大头去PETROSAINS玩...
两个大小孩...XDD


过后再去吃PEPPER LUNCH
第一次吃咧^O^



不错吃啦...
起司不够多而已...
过后在小M里玩拍照...
大头的冷衣有够大件的...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约会... ...
*
话说我接到了任务...
就是星期日在PAVILION做SHOW...
我终于重出江湖啦...哈哈哈
好久没跳舞了^_________^
*
哎... ... ...
我的新加坡之旅没有了...
不过不用紧...
我相信还有机会的...
祝福朋友们玩的开心啦 ^.^/
*
我讨厌那场天灾...
真的很讨厌...
原本后天全班可以开心出发到日本...
结果现在...
大家都散了...
有人去..有人不去...
我不想与朋友们分开...
更不想与爱的人分开...
好不甘心哦... ...
*
*祈祷*

3 則留言:

FelixFoo 提到...

替你祈祷...><
也没有人喜欢那场天灾...
我美丽的日本啊...T^T

Z〥 Zen飞霜 提到...

cheer 世界总会美好的~

Swat Yin 提到...

和楼上所说的一样,加油加油